UID40723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12
|
用过雅培刚收购的“利舒坦”吗,英文叫“Freestyle”,应该说这个才是现在唯一的第五代血糖仪,采血量最小,血样不怕氧化,采血部位多。我对比罗氏用了3年多了,一直都很稳定很准。只是原来未被雅培收购前在中国宣传的不好,很少人知道,所以在中小城市试纸的购买也不是那么容易,不过现在网上有卖的了。
有一点很让人不舒服的是同样的都是在中国生产的,但在美国消瘦的利舒坦是袖珍型的,很小很漂亮,而在中国消瘦的却是一种体型如罗氏一样较大较丑的,估计是不是因为较大型的使用的是7号电池更适合中国国情一些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