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糖仪比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12 2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强生性能较罗氏稳定,误差小。只是显示结果时间较长。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14 11:0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罗氏 的更稳定      我多次对比过   罗氏的试纸工艺好    有效期也长    过期2年了的   结果依然很准确   当然  操作要正确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4 11:40 | 只看该作者
强生的  随手测   失败了吧   稳步是很准确  但需血太多   
血糖仪最好的是罗氏     其次是京都   第3是强生   
但卖的最多的是强生
东西好  不一定卖的好  这牵扯到血糖仪的历史   再说  就话长了
4
发表于 2007-5-22 11:0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罗氏 的更稳定
5
发表于 2007-5-22 16:18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罗氏还是相当不错地
6
发表于 2007-6-30 21:26 | 只看该作者
我深有体验,用雅培,随手测,罗康全还有静脉血糖对比,雅培,罗氏接近,随手测误差大,相同血,绝对权威
7
发表于 2007-6-30 21:30 | 只看该作者
强生性能较稳定,误差小。我有一稳捷型已经7年还准确。
8
发表于 2007-7-4 13:13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罗氏好
9
发表于 2007-7-12 14:48 | 只看该作者
用过雅培刚收购的“利舒坦”吗,英文叫“Freestyle”,应该说这个才是现在唯一的第五代血糖仪,采血量最小,血样不怕氧化,采血部位多。我对比罗氏用了3年多了,一直都很稳定很准。只是原来未被雅培收购前在中国宣传的不好,很少人知道,所以在中小城市试纸的购买也不是那么容易,不过现在网上有卖的了。
有一点很让人不舒服的是同样的都是在中国生产的,但在美国消瘦的利舒坦是袖珍型的,很小很漂亮,而在中国消瘦的却是一种体型如罗氏一样较大较丑的,估计是不是因为较大型的使用的是7号电池更适合中国国情一些吧。
10
发表于 2007-7-12 17:10 | 只看该作者
罗氏好象更稳定,其次强生
11
发表于 2007-7-12 17:11 | 只看该作者
罗氏好象更稳定,其次强生
12
发表于 2007-7-14 06:25 | 只看该作者
我用的是随手测,主要是应急用,就为那5秒钟出结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