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94186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8-11
|
急诊故事(第七十九集 见625楼 冷丁又错了 6-6日更新)
回复 yjb5200120
今天上午科里老农大夫就吓了冷丁一回。班也没心上了,又是电传染科,又是百度。悬着的心这才刚放下。斑竹又揭俺伤疤。
那鬼东西,通体发黑,长越2CM,直径约0.3CM,身子可以拉长,两端好像都有吸盘,走起路来,前端吸住地,身子盘曲向上弓起,接着,后端吸地,前端往前一伸。如此反复。吸血时一点都没感觉。可能还放了毒素,起麻醉、抗凝血作用,已经七小时了,伤口处血液仍不凝固,外周已凝固的部分呈黑色硬块,与皮肤紧紧粘连。还有虫体虽柔软,但坚韧。很难打死。但怕热,放到太阳下,肚皮朝上,一会儿就死了。
大家猜猜是什么东东。不会真的是鬼吧。又是吸血,又是怕光,还打不死。怪,我是头一回见。
第二个问题。我的帖子只是编辑了一下,怎么就花了?怎么恢复?有奖啊。握拳指望它当资料库呢。
冷丁 发表于 2012-7-2 19:41
晕死了,冷丁竟然不知道那是水蛭啊,看你标题"吸血鬼”我第一感觉就是水蛭,往下一看,果不其然,嘻嘻!这个让俺印象深刻啊,记得8岁左右那年第一次去乡下玩,很好奇那些小朋友骑在牛背上的感觉,还有好奇那些人都是怎么放牛的,就随之去看。结果回到家后,发现脚丫有一黑乎乎东西沾着,用手一拔,拔不出来,还软乎乎滴,吓得呺淘大哭,还是同龄的放牛小朋友有经验,拿起剪刀,"咔嚓"中间剪刀,鲜血血液哗哗流出,有够恶心的。还让俺噩梦好长时间,从此印象深刻,记得当时就用清水洗洗,也没上碘伏啥的,所以冷丁不用担心什么血吸虫病了。那事之后,俺再也不好奇放牛娃了,好奇会害死猫的,嘻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