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没有记录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冷丁: 乌龙了。寒版也闹乌龙了。
冷丁: 看了你的阿斯匹林帖,虽然没怎么懂,但大致弄了个明白。对于不能判定梗塞或出血者,阿斯匹林应用利大于弊,且有统计学支持。
但冷丁自觉对于基层,有所不妥。基 ...
冷丁: 不太上空间,见谅。
正好上硝酸酯类呀,它的副作用(反射性心动过速)刚好成了该病人的治疗作用。只要血压不低就可以。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