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收藏本版 (44) |订阅

医政法规与医院管理版 今日: 0|主题: 8503|排名: 76 

版主: 柏李溪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中级的要求有哪些 1****3 2005-12-11 10:52 11846 z****n 2005-12-12 20:52
【求助】斑竹们! z****i 2005-12-8 09:17 71993 z****n 2005-12-12 20:49
2002年9月入学"网络教育医疗本科"可以报考{MOD}么? g***5 2005-12-12 11:26 44563 g***5 2005-12-12 15:59
EXCRETA DISPOSAL排泄物處理 - [阅读权限 2] h****o 2005-12-10 16:34 024 h****o 2005-12-10 16:34
【求助】副高级职称的晋级标准是怎样的 a****2 2005-12-2 18:00 32973 a****2 2005-12-9 17:35
【问题】请教斑竹 远* 2005-12-1 21:02 112186 远* 2005-12-9 14:48
请各位老大帮忙: w****j 2005-12-5 15:30 82728 w****j 2005-12-6 10:49
【求助】06年药士考试报名什么时间开始 Y*S 2005-12-5 18:20 32021 临**涛 2005-12-5 23:30
【原创】当公益遭受利益,公益终被遗忘! j****e 2005-12-5 18:21 11275 z****n 2005-12-5 18:25
【求助】关于住院医师培训问题请教 f****e 2005-12-2 18:16 21826 f****e 2005-12-4 23:03
【推荐】A+C群流脑疫苗接种原则 考* 2005-11-11 10:52 32790 考* 2005-12-3 13:40
【问题】斑竹你好 a****i 2005-12-2 16:16 31682 a****i 2005-12-3 11:35
请教中西医执业和职称问题 d****i 2005-12-2 21:20 24242 f***b 2005-12-2 21:22
【推荐】请给卫生事业管理版的所有斑竹送鲜花 w****3 2005-11-30 09:20 42201 临**涛 2005-12-1 10:13
医师考试学历要求 小**伴 2005-1-8 21:25 33546 飘***郁 2005-11-30 19:07
【求助】紧急求助,今年我能报考中级职称吗? s****2 2005-11-29 20:31 42488 s****2 2005-11-30 17:42
【求助】【求助】请问是不是助理医师证注册了才可以参加执业医师考试? 咕*猫 2005-11-26 11:49 73086 z****n 2005-11-30 10:10
【求助】在农村开诊所是不是一定要本村的人才可以开的 家**江 2005-11-29 21:00 13797 临**涛 2005-11-29 22:46
卫计委集中答复媒体关注的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问题(一) R****I 2005-11-29 22:13 01539 R****I 2005-11-29 22:13
建议对卫生保健工作人员进行强制流感疫苗接种 R****I 2005-11-29 22:10 02095 R****I 2005-11-29 22:10
如何处理疟疾病例 l****g 2005-11-8 23:02 22669 闲**鹤 2005-11-29 21:04
本科毕业都需要怎么考职称??? s***6 2005-11-29 19:08 33011 s***6 2005-11-29 19:38
【求助】职称 遗* 2005-11-28 17:12 32023 临**涛 2005-11-29 11:03
【求助】我如何晋职? 老*狸 2005-11-28 23:56 22086 w****3 2005-11-29 08:15
甲地考取了医师***书,到乙地执业,应该在甲地还地注册领取执业证书? 小*猪 2005-11-21 23:40 102817 戴*坤 2005-11-28 20:45
【问题】【求助】关于改报其他类别的医师资格考试的问题 中**生 2005-11-25 21:34 11970 一**天 2005-11-28 20:14
请问执助没注册能报 龙*草 2005-11-27 22:25 11528 小**伴 2005-11-28 16:03
询问 - [阅读权限 2] h****3 2005-4-30 09:57 591 雨***1 2005-11-27 19:21
【求助】我能这样注册执业医师吗? l****6 2005-11-26 16:34 41697 l****6 2005-11-27 17:45
请问斑竹(执业医师的注册问题怎么办啊!!) 踏**煤 2005-11-25 12:26 32095 踏**煤 2005-11-27 10:36
【求助】专科毕业要多久得到初级职称证,要考试吗。 7****1 2005-11-26 17:32 22661 l****7 2005-11-26 22:54
【求助】关于职称考试报考专业问题 n***j 2005-11-26 16:10 13208 z****n 2005-11-26 16:41
【转贴】引自健康报上的一篇关于中级职称的问题 朱* 2005-11-21 18:32 22238 c****o 2005-11-25 22:56
【原创】中西医结合高级医师的培养使用和晋升的规定(试行) 了* 2005-11-25 22:29 02603 了* 2005-11-25 22:29
【求助】职称专业考试合格应该如何进中级职称 m****g 2005-11-25 17:37 22647 m****g 2005-11-25 18:40
【原创】2006年卫生破格晋升副高职称考试 萨*姆 2005-11-24 15:18 02173 萨*姆 2005-11-24 15:18
本人本科毕业(2004年成教专升本)请问我是2008年报考中级职称还是2009年报考中级职称?: 朱* 2005-11-18 20:26 32419 z****n 2005-11-24 14:30
【求助】斑竹快来呀!!!!拿了成绩单就可以注册了吗? z****8 2005-11-16 16:56 21887 咏* 2005-11-24 11:23
【求助】求助!求助! z****8 2005-11-21 20:52 32024 1****1 2005-11-23 15:25
【求助】河南的执助证什么时候发放? 寂**眼 2005-7-22 17:45 32446 小**伴 2005-11-23 07:0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