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1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人本科毕业(2004年成教专升本)请问我是2008年报考中级职称还是2009年报考中级职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2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4年取得医师***书--------2005年取得医师执业证书-----------2005年认定医师职称(证书日期为2005年)-----------本人本科毕业(2004年成教专升本)请问我是2008年报考中级职称还是2009年报考中级职称?:mad: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9 09:2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单位是何时聘任你为医师的,如是05年,按“3.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受聘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那么到09年是满4年,09年报名,10年考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4 14:12 | 只看该作者
那如果我05年考执业医师通过,明年开始读成教本科,08年毕业呢,我是2010年进中级考呢,还是2012年呢
4
发表于 2005-11-24 14: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芳草斜阳 at 2005-11-24 14:12:
那如果我05年考执业医师通过,明年开始读成教本科,08年毕业呢,我是2010年进中级考呢,还是2012年呢


中途取得更高学历,工作年限可以合并计算,2010年考中级,但如果是脱产***要扣除学习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