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2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各位老大帮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5 1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部队军医,99年临床专科毕业,02年临床专升本毕业,现读研究生课程班,02年晋医师,04年通过中级5门考试,今年考的执业医师,385分应该能够通过,我想问各位一下,我明年能够晋主治医生中级职称吗?谢谢各位老大.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5 16:22 | 只看该作者
以为你的本科***为报考学历依据,明天可报考07后的中级考试.

问楼主:你说的"04年通过中级5门考试"这是什么意思?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5 16:46 | 只看该作者
我04年就过的中级考试。(5门中级考试就是晋中级职称的理论、操作、英语、2门计算机。)
但是看咱们网站有的说有本科学历、医师4年就行啊。
还请斑竹赐教啊
4
发表于 2005-12-5 18: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ssydzjj at 2005-12-5 16:46:
我04年就过的中级考试。(5门中级考试就是晋中级职称的理论、操作、英语、2门计算机。)
但是看咱们网站有的说有本科学历、医师4年就行啊。
还请斑竹赐教啊


你都过了中级考试了,那你干嘛还问什么时候可以报考主治?临床类的中级职称就是主治医师。
5
发表于 2005-12-5 20:03 | 只看该作者
我可能没有说明白,或是斑竹误解了我的问题,我想知道的是:明年我够不够国家规定的晋中级的时间和条件了.还望斑竹再赐教.
6
发表于 2005-12-5 20:17 | 只看该作者
职称已经拿到手了,只要单位要聘任就可以了。不知你的中级考试如何考的,时间还不到?
7
发表于 2005-12-5 21:2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04年参加军队统一组织的初级晋中级职称考试的(理论\操作\英语\计算机),过了以后才有资格晋中级职称,我现在想知道的是我晋中级职称的年限够了没有?不是说本科毕业,医师4年就可以晋中级.但是我是上完专科再读的本科,现在该考的东西我已经都考过了.问题是我现在搞不清楚的是我晋中级职称的时间够不够啊?请斑竹再赐教.
8
发表于 2005-12-5 23:3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地方承认您在部队所取得的中级职称的话,明年就可以聘任了;如不承认明年底可以报名参加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zinlen + 1

查看全部评分

9
发表于 2005-12-6 10:49 | 只看该作者
好的,非常感谢斑竹.: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