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48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九九七年毕业于医学检验专业,(统招大专)但毕业后就改行干了放射工作,2000年八月晋的医师职称,(单位初聘,地区人事局审批,证是省卫生厅统一发放的)1999年考过的助理执业医师,2004年考过的执业医师.请问我能否在12月份报名参加明年六月份的中级职称考试?
另外我再请教两个问题,
一.报考职称是否一定要和***上的专业一致?
二.听说今年报考职称考试可以不用出示执业医师证,不知是否属实.?
edited by sweet7402 on 2005-11-30 at 05:34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