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紧急求助,今年我能报考中级职称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9 2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九九七年毕业于医学检验专业,(统招大专)但毕业后就改行干了放射工作,2000年八月晋的医师职称,(单位初聘,地区人事局审批,证是省卫生厅统一发放的)1999年考过的助理执业医师,2004年考过的执业医师.请问我能否在12月份报名参加明年六月份的中级职称考试?

另外我再请教两个问题,
      一.报考职称是否一定要和***上的专业一致?
     二.听说今年报考职称考试可以不用出示执业医师证,不知是否属实.?


edited by sweet7402 on 2005-11-30 at 05:34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30 09:2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楼主到当地的卫生局询问一下.
关于"二.听说今年报考职称考试可以不用出示执业医师证,不知是否属实.?"请看:
2、考生申报上一级别工作岗位专业类别应提交下一级别相关专业技术***书。凡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专业代码为024至086之间专业的人员,应具有相应执业类别的执业医师资格,并在报名时提交执业医师***书。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30 12: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版主的答复.
4
发表于 2005-11-30 16:47 | 只看该作者
在我们二甲医院检验科每月效益很好,平均每人可拿到3000元奖金,而放射科的医生们很可怜,每月有时200元,有时还要倒扣,不知你怎么想得,为什么要改专业,哪个挣得多干哪行,这样很好!
5
发表于 2005-11-30 17:42 | 只看该作者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军中绿花 at 2005-11-30 16:47:
在我们二甲医院检验科每月效益很好,平均每人可拿到3000元奖金,而放射科的医生们很可怜,每月有时200元,有时还要倒扣,不知你怎么想得,为什么要改专业,哪个挣得多干哪行,这样很好! [/quot
我改行是因为以前就业时急于就业,那是我们是国家统招统分的,所以分到这个单位后,单位叫我改行,我就改了.
       现在干放射已经八年多了,(进修的也是放射专业)也不可能再改回检验专业了.而且取得中级职称后,就是放射医师的待遇比检验的高了.(很多单位的***待遇都是这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