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863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9-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1996年毕业于卫生学校(中专)当年参加工作
1997年定职医学检验士
1999年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考试通过
2002年转临床工作,本来要套改职称,因当年临床无初级晋级考试,故报考检验师职称,并通过;
2005年参加执业医师考试,354分应该可以过;
请问我应该哪一年参加中级晋级考试?2009年?2012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