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8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我如何晋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8 2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1996年毕业于卫生学校(中专)当年参加工作
1997年定职医学检验士
1999年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考试通过
2002年转临床工作,本来要套改职称,因当年临床无初级晋级考试,故报考检验师职称,并通过;
2005年参加执业医师考试,354分应该可以过;
请问我应该哪一年参加中级晋级考试?2009年?2012年?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9 08: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狐狸 at 2004-?23:56:
我1996年毕业于卫生学校(中专)当年参加工作
1997年定职医学检验士
1999年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考试通过
2002年转临床工作,本来要套改职称,因当年临床无初级晋级考试,故报考检验师职称,并通过;
2005年参加 ...

一、取得医学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医学大专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医学本科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从事医师工作满2年。
    这里所说的都是取得医师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限,与取得医师***书的年限无关。只要报名的时间能够提供《医师***书》即可。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9 08: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rudong_53 at 2004-?08:12:

一、取得医学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医学大专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医学本科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从事医师工作满2年。 ...

所以临床你要到2012年,检验中级可在2009年报名,但你没在检验资格上工作,看能否与单位协商解决.明白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