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科毕业都需要怎么考职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9 1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004年成教中医本科毕业,今年考的执业医师。考了四百多,应该肯定能过得!!刚进单位,我都需要考什么???怎么进初级中级职称???我什么都不懂!!!是不是还要考住院医什么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9 19: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l706 at 2004-?19:08:
我2004年成教中医本科毕业,今年考的执业医师。考了四百多,应该肯定能过得!!刚进单位,我都需要考什么???怎么进初级中级职称???我什么都不懂!!!是不是还要考住院医什么啊???:(:(

  考完执医应该院方就会聘你为医师即是初级,但有的省市初级还要专门的技术等级证书所以要咨询当地卫生局.至于住院医生考试那时院方考试也有不考的以医师证为准明白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zinlen + 1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6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9 19:22 | 只看该作者
至于何时考中级请看:
第十一条 参加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技术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第八条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于何时考中级请看:
收到6朵
4
发表于 2005-11-29 19: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wangrudong_53!!!
现在总算有点头绪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