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收藏本版 (44) |订阅

医政法规与医院管理版 今日: 0|主题: 8503|排名: 76 

版主: 柏李溪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关于医师资格考试问题 笨*虫 2006-2-14 15:09 03933 笨*虫 2006-2-14 15:09
【注意】【求助】 张*旭 2006-2-13 19:36 11311 z****n 2006-2-13 21:31
左氧氟沙星一日一次用药方案与若干问题 小***小 2006-2-12 14:06 28115 闲**鹤 2006-2-13 19:19
请问执业医师考过了是否还要考初级职称 m****7 2005-12-30 13:56 1711327 我**医 2006-2-13 17:48
拿到成绩单后 莲* 2006-2-13 08:41 21809 三**声 2006-2-13 15:38
【求助】请问考中级职称 c*m 2006-2-12 19:01 11544 临**涛 2006-2-12 19:11
如何取得{MOD}证书? w****6 2006-2-9 19:51 22067 临**涛 2006-2-12 15:58
[其他] 往事如烟,弹指十五载! 郭*生 2005-12-29 16:01 133208 临**涛 2006-2-12 15:55
【问题】什么时候注册 w***0 2006-2-10 15:16 31924 临**涛 2006-2-12 15:43
大专刚毕业后能不能考助理医师啊? z****8 2006-2-12 15:02 14107 C****9 2006-2-12 15:13
请问斑竹,我报考什么专业啊 红* 2006-2-7 12:56 33001 红* 2006-2-12 07:51
【问题】报考流程 j****2 2006-2-11 19:19 13890 灸* 2006-2-11 22:55
【求助】请问各位 飘**美 2006-2-11 07:38 11353 剡* 2006-2-11 08:40
来说说拿到分数条后怎么拿到证 玫* 2006-2-11 00:09 21772 y****3 2006-2-11 00:56
【求助】我明年能直接报考临床执业吗? z****z 2006-1-16 15:26 52217 红***8 2006-2-10 17:39
#求助# 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后是不是可以不用考职称初级的考试? 岩****8 2006-2-9 00:44 82671 l****1 2006-2-9 18:52
【分享】关于做好2006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雨***1 2005-11-18 08:57 22619 临**涛 2006-2-9 17:39
求助:关于助理考执业的问题 岩****8 2006-2-9 00:39 21681 剡* 2006-2-9 15:19
【求助】关于中级职称的困惑! q****a 2006-2-5 19:20 228726 红* 2006-2-8 22:59
【求助】何时考啊? 流*浪 2006-2-6 22:28 21488 2***他 2006-2-8 20:22
【讨论】关于狂犬病疫苗注射后的忌口 玫* 2006-2-5 16:59 64216 剡* 2006-2-8 20:07
【求助】[color=Red]康复技士证注册的问题[/color] 学*子 2006-2-8 10:31 01593 学*子 2006-2-8 10:31
请教各位大哥 w****l 2006-2-6 12:38 11187 l****1 2006-2-7 20:23
请问大型医疗设备上岗证怎么考? 雷* 2006-2-7 09:02 12313 l****1 2006-2-7 20:12
去年助理通过之后在什么情况下今年可以考执业? v***a 2006-2-6 21:13 32047 l****1 2006-2-7 19:58
【求助】关于{MOD}*** 淙* 2006-2-7 15:03 21513 l****1 2006-2-7 19:51
请教 p****n 2006-2-7 13:33 11855 z****n 2006-2-7 18:32
[法规制度] 【讨论】 w****5 2006-1-20 13:59 52061 w****5 2006-2-7 15:09
【求助】关于临床执业医师? n****j 2006-2-7 09:02 31906 三**声 2006-2-7 15:02
【求助】】我可不可以注册皮肤科专业 Y*S 2006-2-5 19:41 42198 瑞***刀 2006-2-7 08:17
【原创】【求助】 谁考过中级职称--计划生育这门科目呢 attachment s****6 2005-11-27 15:28 32633 临**涛 2006-2-6 19:32
【求助】可不可以注册皮肤科专业 Y*S 2006-2-5 19:39 11564 临**涛 2006-2-6 18:47
求助!!职称!! 烟* 2006-2-5 20:21 31972 z****n 2006-2-6 10:26
照片是在注册当天交吗? 格* 2006-2-5 13:58 11383 z****n 2006-2-5 14:08
【问题】电脑对医生工作有用吗 q****3 2006-1-8 20:49 21612 w****n 2006-2-5 11:16
求助!!!!!!!!!!!!!!!!!! r****n 2006-2-4 22:25 51602 小**伴 2006-2-5 09:55
升本 丫****6 2006-2-4 22:58 01178 丫****6 2006-2-4 22:58
领医师***要交相片吗? 出**胜 2005-12-24 12:07 144557 未***6 2006-2-4 22:08
【求助】我是学检验的,将来考研能考临床吗? 白***使 2006-2-4 21:01 11767 g****g 2006-2-4 21:10
[法规制度] 求助 王*亮 2006-2-4 17:18 01332 王*亮 2006-2-4 17:1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