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7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后是不是可以不用考职称初级的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0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后是不是可以不用考职称初级的考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9 00:50 | 只看该作者
是的!!!!!!!!!!!!!!!!!!!1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9 09:50 | 只看该作者
是的.
4
发表于 2006-2-9 15:1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那里是这样的
5
发表于 2006-2-9 15:35 | 只看该作者
是这样的。。。。
6
发表于 2006-2-9 15:50 | 只看该作者
是的!!!!!!!!!!!
7
发表于 2006-2-9 16:37 | 只看该作者
胡**扯,职称还是要考的!
8
发表于 2006-2-9 17:52 | 只看该作者
不用再考了
9
发表于 2006-2-9 18:52 | 只看该作者
卫生技术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

第六条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的有关规定,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可聘任医士职务;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可聘任医师职务。

所以取得了执业医师资格是不用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