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1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我明年能直接报考临床执业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6 1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96年中医专业毕业的,2000年考得了中医执业助理,今年又考过了中医执业。不过我于今年也拿到了临床专科***,是最后一批可以将***作为报考医师资格考试依据的成人大专。所以我想明年去考临床,不过我想是否可以直接报考临床执业,而不再从助理考起了。不知行不行?那位知道政策,能告诉我一下吗?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6 15:30 | 只看该作者
可能不行吧,大专要从助理考起的。你打电话到医政处问问。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6 16:58 | 只看该作者
是从助理考起。
4
发表于 2006-1-16 17:0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这好难说的,就看你的啦。。。
5
发表于 2006-1-16 17:29 | 只看该作者
不行的,不同类别的有不同的线路
6
发表于 2006-2-10 17:39 | 只看该作者
你有助理资格,可以直接拿大专临床的***去报考临床执业.你的情况跟我的一个朋友相似,他也是学中医的,现在临床大专在读,今年也过了中医执业,我特地就他的情况去当地卫生局咨询,他取得***后可以报考临床执业医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