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7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职称!!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5 2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5 21:06 | 只看该作者
临床类医务人员的初级职称现在实行 “ 职称评审与执业医师考试合并” ,通过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合格单位可聘为医士职称,通过执业医师考试合格单位可聘为医师职称,不再进行单独的职称考试。

临床类医务人员的中级以上职称才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符合相关聘任条件可聘任为主治医师职务。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5 21:5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06-2-6 10:26 | 只看该作者
医技类人员(护理\药剂\检验等)的初\中\高级职称考试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而临床医生的初级职称以通过执业医师考试为标准。中级职称报考才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根据所从事的临床专业报考相应科目。
请查看此链接: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ighlight=&pag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