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0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斑竹,我报考什么专业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2-7 1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准备参加中级职称考试,可是对报考的专业不太清楚,请你帮我参考一下好吗?
    我是1992年中专(西医士)毕业,1997年取得(临床)医师***,2002年的执业医师***(临床内科),事实上字96年至今,我一直从事心电图工作(刚毕业时从事过3年临床),我现在要报考什么呢,心电学技术还是内科啊???
   我是山东日照的,我们这里是第一年考,所以什么也不太明白,我今天上午去卫生局和人事局忙了一个上午,谁都不是很明白,所以现在上网,看到了你,非常高兴,希望你能帮到我,谢谢啊?非常感谢!!!!!!!
   明天是报名的最后一天,希望你尽快恢复我啊,谢谢
   急急急急急急。。。。。。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7 13:02 | 只看该作者
我报临床的话,报内科还是心血管内科好啊?哪位战友能帮帮分析一下,我好选择啊,据说内科虽然面广,但内容浅显些,心血管内科专业性特强,很难过关,是吗?有考过得朋友回答我好吗?非常感谢!!!!!!!!!!!急急急急急急盼........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7 13:23 | 只看该作者
红妮爱友你好!
  根据本人接触的情况和本人分析我认为你报临床心血管内科好.尽管专业性强,难度大.但和你从事的专业联系密切.以后自己发展的机会更大
4
发表于 2006-2-12 07:51 | 只看该作者
有道理!谢谢你给我出主意啊!
只是我没敢报心血管内科,报了内科。努力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