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职称专业考试合格应该如何进中级职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5 1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湖北荆门的,今年通过了心血管内科主治医生的职称考试,目前分数条已经拿到,但合格证还没有拿到。现在听说周边的县市已经开始进行职称评审工作了,在我们卫生局打听消息,回答是:只要是考试合格了,就不用评审了,拿到合格证就是中级职称。去组织部打听:说一定要进行评审,而且还要计算机和英语合格证,目前我已经拿到了计算机和英语合格证。请问各位大侠,通过考试合格进中级职称,程序应该怎么走,需要哪一些东西,谢谢!
今年我能够进中级职称吗,因为我非常需要,急!急!
非常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5 18:1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通过了心血管内科主治医生的职称考试,"。通过了考试,发下来的是专业技术***书,不是合格证。***书发下后就是中级职称了,不用评审。
程序是:拿到专业技术***后由单位聘任--卫生局确认--人事局职改办确认--最后到人事局工资科办理工资晋升。
我们这里的程序是这样的,不知道是否一样,具体询问单位的经办人员或卫生局综合科。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zinlen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5 18:4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的回答,我会在次确认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