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170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湖北荆门的,今年通过了心血管内科主治医生的职称考试,目前分数条已经拿到,但合格证还没有拿到。现在听说周边的县市已经开始进行职称评审工作了,在我们卫生局打听消息,回答是:只要是考试合格了,就不用评审了,拿到合格证就是中级职称。去组织部打听:说一定要进行评审,而且还要计算机和英语合格证,目前我已经拿到了计算机和英语合格证。请问各位大侠,通过考试合格进中级职称,程序应该怎么走,需要哪一些东西,谢谢!
今年我能够进中级职称吗,因为我非常需要,急!急!
非常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