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8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斑竹你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 16: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一个问题;我在2004年考的职业助理中医,毕业是在1997年,一直在一家个体中医诊所里上班,我的问题是,象我这样,可以凭职称吗。?是凭初级吗?怎样评。是全国统一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 16:27 | 只看该作者
职称的初级为分医士和医师,通过执业助理后就具备聘任为医士职务的条件.通过执业医师考试后就具备聘任为医师职务的条件.
事业单位在编人员聘任相应职务后可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这需要所在单位聘任并通过卫生局和人事局的认可.
你在个体诊所工作,不进行职称聘任.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 16: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iwuzui at 2004-?16:16:
有一个问题;我在2004年考的职业助理中医,毕业是在1997年,一直在一家个体中医诊所里上班,我的问题是,象我这样,可以凭职称吗。?是凭初级吗?怎样评。是全国统一吗?谢谢/

个体诊所医生可以评职称.但你要通过执业医师考试后并且要注册才可以聘你为初级.目前只能聘你为医士.
4
发表于 2005-12-3 11:3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的回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