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2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求助!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1 2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果我拿到***,已经不在原单位工作啦,可不可以到新的单位注册?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1 20:54 | 只看该作者
另外我还听说:
过了线之后,拿到***。然后一定要在报考的单位注册!然后找到新单位后,把原单位的注册证注销,再到新单位那边去注册。是这样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2 15:36 | 只看该作者
医师申请变更执业注册事项属于原注册事项属于原注册主管部门管辖的,申请人应到原注册主管部门申请变更手续。
  医师申请变更执业注册事项不属于原注册主管部门管辖的,申请人应当先到原注册主管部门申请办理变更注册事项和医师执业证书编码,然后到拟执业地点注册主管部门申请办理变更执业注册手续。
  跨省、自治区、直辖市变更执业注册事项的,除依照前款规定办理有关手续外,新的执业地点注册主管部门在办理执业注册手续时,应收回原《医师执业证书》,并发给新的《医师执业证书》。
4
发表于 2005-11-23 15:2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现在已经有在原单位注册的执业证书(执业医师是绿皮的,执业助理医师是蓝皮的),你需要到医院医务科或当地卫生局医政科领取变更执业注册的表格,填写后,!记住要原单位和现单位盖章!带着你的表格、***书、身份证和变更费用(大约30元),有的地方还要求现单位的聘书去卫生局医政科办理变更注册。
如果你现在只有***,没有原单位的执业证,就简单的多,直接到新单位的卫生行政部门申请执业注册就行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zinlen +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