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9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斑竹(执业医师的注册问题怎么办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5 1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4年临床专业毕业,专科,我是03年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当时定在我院(三乙)心电图室。05年,也就是今年,我考了执业医师,417分,应该可以通过,也就是今年10月份,我换了工作科室,在传染科上班,我执业助理医师时因为在心电图(辅助科室)注册的是医学影像及放疗专业,现在取的了执业医师资格,想注册为临床专业,领导说以前是什么现在就不可以改了,请问有相关文件吗?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5 18:29 | 只看该作者
随着岗位的变化可以变更执业范围,但是一点是您在传染科是轮转还是长期在那里,如果是轮转等定下来再从新注册.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5 22:05 | 只看该作者
***是代表你具有进行临床的能力,而执业医师证是确定你在哪个可是工作,心电图是临床类别下的一个子目录,如果你换到内科,就注册内科。你们领导的说法是错的,卫计委文件规定,你在哪个科室工作就要注册哪个科室。你需要填写一个变更注册的表格,然后将***和执业证以及聘用证明提供给卫生行政部门医政可,就可以变更了。
4
发表于 2005-11-27 10:3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我是定在传染科的.我再去问问卫生局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