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收藏本版 (40) |订阅

内分泌与代谢病专业讨论版 今日: 0|主题: 6711|排名: 3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为什么胰岛素用糖而不是盐水? z****u 2009-5-24 13:46 33849 半****3 2009-7-20 20:49
最新研究欲解罗格列酮临床应用之疑虑 d****j 2009-7-17 15:31 22262 半****3 2009-7-20 19:10
血糖测量的问题 l****x 2009-4-13 19:27 21644 g****8 2009-7-19 23:10
亚急性甲状腺炎怎么治疗? 放**人 2009-7-10 11:04 53084 h****3 2009-7-17 09:48
淋巴性亚甲炎有什么好办法治疗吗?能怀孕吗?如果怀孕应该怎么办? l****0 2009-7-11 22:41 42271 t***l 2009-7-16 21:01
大家帮我看一下,我朋友这是什么病?拜托大家了。 l****h 2009-7-9 20:51 62187 m****g 2009-7-15 11:32
[其他] 痛风的治疗讨论 c****g 2007-6-1 23:51 63175 7****8 2009-7-14 22:15
间接胆红素和总胆红素增高~~ 桃*坞 2009-7-10 19:22 32103 z****n 2009-7-13 15:42
求助 自觉颈部淋巴结肿胀 应做什么检查 病**人 2009-7-12 11:18 32251 x****w 2009-7-12 21:52
[糖尿病] 关于糖尿病眼病变 索**生 2009-7-12 15:20 12271 7****8 2009-7-12 20:07
淋巴性亚甲炎有什么好办法治疗吗?能怀孕吗?如果怀孕应该怎么办?急急急 l****0 2009-7-12 15:43 12162 t***l 2009-7-12 16:09
甲亢带药怀孕孕期不能忌碘 生**源 2009-7-11 10:57 02158 生**源 2009-7-11 10:57
主食4两是指? 金*花 2009-6-18 16:50 42806 p****i 2009-7-10 17:25
悬赏 我的甲亢病史,求最佳治疗方案 风**凉 2008-11-6 21:02 72747 z****o 2009-7-9 22:52
一个病人求好方法 方*谋 2009-7-9 19:28 21829 z****o 2009-7-9 22:17
氯磺丙脲可加强乙醇的作用,引起低钠血症的机理是什么啊 c****1 2009-7-9 00:58 02071 c****1 2009-7-9 00:58
T131治疗后出现甲减用药 自**飞 2009-7-6 17:06 53225 半****3 2009-7-8 19:18
请高人指点:甲亢治疗过程中为何发胖? 淡**一 2009-7-6 17:17 86119 半****3 2009-7-8 19:15
【交流】胰岛素会引起癌症吗——关于来得时 彩* 2009-7-2 16:10 24801 半****3 2009-7-7 21:00
[糖尿病] 女性糖尿病的特点 慨****1 2009-5-1 08:31 32575 w****u 2009-7-7 20:18
[糖尿病] 2型糖尿病胰岛素治疗10问 a****4 2009-6-23 13:20 22224 w****u 2009-7-7 19:57
[糖尿病] 磺脲类降糖药优缺点比较---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主任向红丁 涂*民 2009-6-27 20:09 43956 w****u 2009-7-7 19:51
全身毛线血管网增生、增多的问题 l****1 2009-7-7 19:10 01850 l****1 2009-7-7 19:10
踊跃回复,有鲜花送:为什么FT3总是偏高? 生**源 2009-6-19 15:05 31933 z****2 2009-7-7 16:10
这种情况单单是高血脂的问题吗,谢谢 s****l 2009-7-7 09:46 22769 z****2 2009-7-7 15:55
我又查出结节性甲状腺,不想再开刀了,有高人有办法没?(附检验报告) c****n 2009-7-4 22:56 22369 小****1 2009-7-7 09:48
初始胰岛素治疗的问与答 q***r 2009-7-6 22:31 02177 q***r 2009-7-6 22:31
胰岛β细胞功能的下降可以逆转吗? 1****生 2009-7-6 19:00 23931 寒* 2009-7-6 21:59
甲减患者产后40天,服用优甲乐却变成甲亢了,还可以哺乳吗? x****9 2009-6-29 17:43 14466 半****3 2009-7-6 21:24
疑难病例讨论 w****e 2009-7-5 22:41 01540 w****e 2009-7-5 22:41
疑难病例 a****8 2009-7-4 22:53 02108 a****8 2009-7-4 22:53
[糖尿病] 糖尿病足 平**心 2007-7-11 22:13 42998 l****i 2009-7-2 15:09
悬赏 请教一下各位高手 天****云 2009-6-2 19:24 52533 a****g 2009-7-1 16:15
一个疑难病例 l****9 2009-6-19 01:09 32207 m****4 2009-7-1 14:21
求教关于GD病!!!! i****e 2009-7-1 09:43 01906 i****e 2009-7-1 09:43
病例讨论 z****i 2009-6-30 14:12 01680 z****i 2009-6-30 14:12
[糖尿病] 儿童糖尿病为什么被误诊? d****4 2009-6-28 12:20 22000 l****d 2009-6-29 09:17
[糖尿病] 讨论该患者诊断糖尿病/怎样治疗? l****f 2009-5-11 11:36 92320 m****a 2009-6-27 19:03
高血压原因待查 l****r 2009-6-9 13:37 103268 l****r 2009-6-27 19:03
甲亢妈妈生育新生儿脐血和足跟血检查甲功正常,还需要验静脉血吗 生**源 2009-6-24 23:26 02994 生**源 2009-6-24 23:2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