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半醉人间333 于 2009-7-6 20:36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患者长胖是说明甲亢已得到很好的控制 :victory:
原帖由 淡定如一 于 2009-7-8 12:58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认为患者血糖高为继发性,是由甲亢引起的,在未服用他巴唑、心得安等药之前空腹血糖为8.5,服药之后回落至5.1,中间未服用降血糖药物。患者血压正常,无家族糖尿病史!现在体重为120斤,是不是应该控制体重而不是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5: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