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3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下各位高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6-2 1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爱医币
患者11岁,性别:男性
雌二醇测定44.14,正常为11.61-41.2,
血清促黄体生成素测定8.19正常为0.1-6.0,
血清泌乳测定21.36正常为2.1-17.7,
睾酮测定0.870正常为2.41-8.27
请问这种情况是什么病,应该如何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9-6-2 19:45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意见
1病史简单,为什么查这些激素?
2请提供该男孩的生长发育情况(比如身高,体重等),有无不适及阳性体征。
3建议行头颅MRI,看看垂体有无异常。
祝好运
3# 板凳
发表于 2009-6-3 00:0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查下甲状腺激素,垂体,肾上腺!下次请具体病史上传!谢谢!
4
发表于 2009-6-4 22:08 | 只看该作者
孩子才11岁,尚未到青春期,性腺激素方面的检查意义有限,
是因为性不发育还是因为身材矮小?
5
发表于 2009-6-5 08:07 | 只看该作者
的确要考虑年龄因素
6
发表于 2009-7-1 16:15 | 只看该作者
请提供具体症状、体征,查甲状腺功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