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雅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复制链接]
241
发表于 2011-12-6 22:5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成绩啥时候才能出来啊,好慢啊....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42
发表于 2011-12-6 22:5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等待成绩的出来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43
发表于 2011-12-6 22:5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共同祈祷我们都能考出好成绩哦!
244
发表于 2011-12-7 11:0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等待分数的日子总是煎熬,连续几年下来,人都要疯癫掉了。。。哎。。。
245
发表于 2011-12-7 19:2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太紧张了,离出成绩越来越近,都有些怕了....南无阿弥陀佛
246
发表于 2011-12-8 10:3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神人等分。一线喉
247
发表于 2011-12-8 14:3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没几天了,我们的成绩就出来了啊,害怕啊
248
发表于 2011-12-8 14:3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通过自己努力的,都过! 祝大家好运!
249
发表于 2011-12-8 21:1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今年应该能过了,感觉不错。
250
发表于 2011-12-8 21:1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今年应该能过了,感觉不错。
251
发表于 2011-12-9 00:3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终于考过了。激动中!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252
发表于 2011-12-9 00:5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就多了1分,好险...
一定要努力才行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53
发表于 2011-12-9 07:2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你要真心付出 定有收获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54
发表于 2011-12-9 09:3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过了,开心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55
发表于 2011-12-9 10:2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分数已查409分,终于完成了!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56
发表于 2011-12-9 11:3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昨天下午吃完晚饭,打开电脑,打开爱爱医网站,看到合格线出来了,立即去卫计委网站验证了,看到360,就知道自己有90多的希望了,等到晚上11点多查到分数,420.00,看到网页发呆,仔细看了又看,还是420.00,一次性通过,在屋子里连续走了三圈,漫漫医路,多么不容易啊!现在终于一次性把执业药师、执业医师考试过了。我现在是执业医师和执业药师了!前路漫漫,还要继续努力!祝贺大家!祝贺我自己!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雅格 + 1 祝贺你

查看全部评分

257
发表于 2011-12-9 12:5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付出就会有回报。
医无止境啊。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58
发表于 2011-12-9 15:3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 wanyinbang 三精工,口腔执业387 !考完了我要学做机器人!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59
发表于 2011-12-9 20:1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60
发表于 2011-12-9 21:1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几家欢乐几家愁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61
发表于 2011-12-9 22:2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终于过了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62
发表于 2011-12-10 10:2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一次通过,427 中医 心中不知什么滋味,不容易啊!!!!!!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63
发表于 2011-12-10 11:1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64
发表于 2011-12-10 13:3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学习,再学习。方法各异。大家一起学习最好了。再努力。再战2012年。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65
发表于 2011-12-10 14:1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不管怎么样已经考完,分也出来了,过的和不过的都还要努力!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66
发表于 2011-12-10 14:5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踏上新的征程。

中级不远了。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67
发表于 2011-12-11 01:0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试暂时告一段落了,工作还得继续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68
发表于 2011-12-11 15:4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备考累,等分数更累,幸好过了,好兴奋啊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69
发表于 2011-12-11 17:3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真的过了~感觉真是太好了~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70
发表于 2011-12-11 22:5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过了,不过。。。。没高兴起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