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雅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复制链接]
361
发表于 2012-9-14 11:3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我想吐血,晕倒。
362
发表于 2012-9-14 21:4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以前我以为医生只要专研业务就是一个好医生,可是今年我的想法和事实证明我是差的,技术不如行政。技术再高,站不好对,你就不行。2012执考是我唯一的希望与期盼,希望能过,要不2012就是伤心的2012了
363
发表于 2012-9-14 22:1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今年执业医师考试题目很活,考的很偏,题干很长,我考的有点吃力。但我今年付出了艰辛的汗水,我无悔。
364
发表于 2012-9-15 20:2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后心情没那么浮躁,不知为何平静了许多。
365
发表于 2012-9-15 20:4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大家都能过线,狗P的只要22啊 有近80的兄弟要悲剧啊,,,
366
发表于 2012-9-16 12:1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大不了 再来一年
367
发表于 2012-9-16 12:5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学医就是个苦差事,终身学习与考试,压力伴随一生
368
发表于 2012-9-17 16:2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心情不好 考得不好 改错了太多。
369
发表于 2012-9-17 21:0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轻松了些,单元大家都有好成绩!
370
发表于 2012-9-20 10:2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但愿今年的分数线别太高,希望大家好运!!!!!!!!!!!!
371
发表于 2012-9-20 16:3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第一次考助理,感觉题都不难,估计240分左右吧。
372
发表于 2012-9-20 16:4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第一次考助理,感觉题都不难,估计240分左右吧。
373
发表于 2012-9-20 16:5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反正考完了,等待12月的判决吧,过了放松,不过下一年继续
374
发表于 2012-9-20 23:5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备考真伤心,考完更伤心......网上看了看战友们辛勤整理出来的题目,看的我心理一阵一阵凉啊......
考过了是真侥幸,考不过就明我基础确实太差,来年更加努力吧
375
发表于 2012-9-26 10:3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自我感觉还好,期待成绩的公布!
376
发表于 2012-9-26 23:3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只求能过,只要过了,哪怕干医再苦再累工资再低我也认了。
377
发表于 2012-9-29 16:5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能过吧,祈祷
378
发表于 2012-10-9 13:2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多谢楼主吉言,正焦急等待分数中。
379
发表于 2012-10-9 22:3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想起来其实也没怎么尽力…不过当时复习的时候确实好累…天天都好累,看不进去书啊。
380
发表于 2012-10-10 23:0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大家都比较忐忑,不对答案没底,对了答案更没底!为什么要那么久才出成绩!难道这就是………………效率!!!!
381
发表于 2012-10-20 16:0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的执业,感觉380分左右吧。静心等待成绩中,尽管蛮纠结的。同时也祝福大家都能顺利通过。
382
发表于 2012-11-14 21:0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怎么我好多题都不确定啊,好多问号呀,希望分数线别太高
383
发表于 2012-11-17 22:5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尽人事,听天命!!!
384
发表于 2012-11-18 15:2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为了考试该如何是好啊   悲催的考试  什么时候能出分啊
385
发表于 2012-11-21 00:5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相信自己,没错了.但愿今年"开门红".
386
发表于 2012-11-24 05:2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 雅格

感谢吉言
387
发表于 2012-11-24 13:3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悲催的考试  泪奔的心
闹心的医考  颤抖的心
等待的日子  缺血的心
出分的时候  激动的心
  不知道今年的考试结果能不能让自己激动起来!
388
发表于 2012-11-26 11:4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当时感觉还可以,。但是和网上的各位大哥一对题,错的不少,职考确实考的很全面,但内容很深,有很多答案不确定,希望上天给一个努力的我,一次机会吧。
389
发表于 2012-11-26 11:4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生活很无奈,岁月很蹉跎,职考很折磨人啊,
390
发表于 2012-11-26 20:3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泪奔的考试  悲催的等分   什么时候能出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