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雅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复制链接]
271
发表于 2011-12-12 09:2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激动激动ING!!!!!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72
发表于 2011-12-12 22:0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270# dxp98


    希望你继续努力,祝你成功
273
发表于 2011-12-13 09:3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顺利通过,谢谢楼猪,送点鲜花吧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74
发表于 2011-12-13 17:2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爱爱医的陪伴,我一次性通过。感谢爱爱医。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75
发表于 2011-12-14 20:3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已经过了,难以置信中,呵呵。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76
发表于 2011-12-15 16:0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临床助理医师考了175,刚好飘过,和大家相比,惭愧啊
277
发表于 2011-12-16 15:5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392 过了!!!!!!!
278
发表于 2011-12-17 16:4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后紧张啊
279
发表于 2011-12-17 17:0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漫漫--执考路--,其中艰辛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上班看书,回到家还要看书,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坚持不懈,从头再来,胜利一定属于自己。加油,亲。
280
发表于 2011-12-17 17:4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过的有考过的人生,没有过的有没有过的人生,这是一个转折,今年我虽然过了,我也不想再医院干了。真的很向往外面的自由世界,考试只是完善人生而不是享受人生。对于考试我有些经验和技巧,还有许多资料可以跟没有过的人分享,加我 1430898824
281
发表于 2011-12-18 17:2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过是过了,医院还不给定科,郁闷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82
发表于 2011-12-24 22:1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终于考过了置执业助理医师,并且是175分飘过,不多不少。谢天谢地!激动中!!!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83
发表于 2011-12-27 21:2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过是过了 不过在耳鼻喉科 好美前途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84
发表于 2011-12-28 09:0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整体来说,如果真的好好看书了,无论是在学校还是毕业后,有时真的就感觉到会考这里会考那里,呵呵,考得还不错。爱爱医相伴,还有我女友!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85
发表于 2011-12-28 15:4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再努力。再战2012年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86
发表于 2011-12-28 21:3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423分,还行吧》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87
发表于 2011-12-29 11:1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备考很累、搔扰信息很烦。努力再战!
288
发表于 2011-12-31 16:3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392过了  可是中西医专业 不怎么给力呢
289
发表于 2012-1-4 19:3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2012年再来的还有花吗?楼主?
290
发表于 2012-1-4 19:3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等花中........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91
发表于 2012-1-10 09:2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今年准备考试了  希望大家都通过
292
发表于 2012-1-15 03:5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临床执业 一二三单元考得心旷神怡 基础没看 第四单元考得吐血
293
发表于 2012-1-21 21:1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过了。。。。。。。。
294
发表于 2012-1-30 15:2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今年又要开始备考啦
295
发表于 2012-2-9 20:1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成考专科一次通过了,应该也是好消息吧。
296
发表于 2012-3-1 21:2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7# chongzi886


    对!!!!!!!!!
297
发表于 2012-3-2 09:1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恭喜恭喜,我也准备执业的了
298
发表于 2012-3-2 18:2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考过了的能好好工作!
花**柳 该用户已被删除
299
发表于 2012-3-5 18: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00
发表于 2012-3-21 16:1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 雅格


    去年的啦,今年我也来发泄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