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雅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211
发表于 2011-11-15 10:1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收到3朵
头像被屏蔽
212
发表于 2011-11-15 10:1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213
发表于 2011-11-15 16:0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啦,心理忐忑,现在更忐忑啦!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14
发表于 2011-11-16 08:2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不知道大家考后感觉得怎么样?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15
发表于 2011-11-17 09:5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今年看书比去年多,希望能通过!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216
发表于 2011-11-17 12:2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愿***永远没有***~~~~~~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17
发表于 2011-11-18 10:1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相信自己,没错了.但愿今年"开门红".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18
发表于 2011-11-18 22:3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能过啊 阿里路亚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19
发表于 2011-11-19 00:2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7# chongzi886


    每年都这样哦,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s****8 该用户已被删除
220
发表于 2011-11-19 09:0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到3朵
221
发表于 2011-11-21 23:1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分数别太高  大家能接受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22
发表于 2011-11-22 20:1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执业医考试都已经过去两个月了,盼分数早点出来,好让自己的心定下来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23
发表于 2011-11-23 21:1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QQ 教育机构907406492是执业医师改分的骗子,大家注意不要被骗。删我帖子的骗子的同党不得好死!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24
发表于 2011-11-25 15:4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怎么分数还不下来呢?真是急死人了,郁闷啊!…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25
发表于 2011-11-25 15:4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怎么分数还不下来呢?真是急死人了,郁闷啊!…有时候晚上都睡不着,你说考这破玩意有什么用?是加工资还是奖金呢!什么都没有!这就是KD得考试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26
发表于 2011-11-26 23:2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后更加的忐忑不安,心慌慌,心乱如麻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27
发表于 2011-11-26 23:2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后更加的忐忑不安,心慌慌,心乱如麻,等待很漫长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28
发表于 2011-11-27 14:4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通过自己努力的,都过!
        祝大家好运!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29
发表于 2011-11-27 14:4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大家一定要相信自己!
不要给那些骗子可乘之机!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30
发表于 2011-11-27 16:1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祈祷自己这次顺利通过~··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31
发表于 2011-11-28 08:4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这个考试等待分数太**煎熬了,这帮人不知道干什么的,都考试过了两个多月了啊。是不是国家没有规定需要在多少个工作日内公布啊。全国多少考生像我这样啊,盼着分数出来,不管过没有过,看到分数也有个石头落地啊。不是机读卡吗?这会让大家觉得这里面有很大水分的啊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32
发表于 2011-11-30 10:1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二进宫,感觉有点希望,等待成绩郁闷中,,,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33
发表于 2011-12-1 20:1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主要保佑我啊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34
发表于 2011-12-2 15:3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分数快出来了,,紧张!!!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35
发表于 2011-12-3 20:5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祝福大家,也祝福我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36
发表于 2011-12-4 08:5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后很烦人,看到的题也做错了。。。。。。。。。。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37
发表于 2011-12-5 19:0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题目看似简单,其实容易错!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38
发表于 2011-12-6 10:3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了,但是等待成绩的日子难熬呀!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39
发表于 2011-12-6 14:0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心情很紧张  呵呵  为了这个考试  几乎要疯了  复习的时间紧凑  疲劳时不敢随意休息耽误  感觉内疚  又错过   有过错了  但愿所有辛苦努力付出的人 都如愿以偿吧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40
发表于 2011-12-6 20:2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祝愿大家全过无一漏网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