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65299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9-23
|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本帖最后由 hujingping 于 2011-11-8 21:58 编辑
回顾考试的过程,第一单元题目太长,时间不够;其他单元还可以吧.
说实话,当第一场考完,走出考场的时候,周围的同学都说很容易,当时心就凉了.有时候想,是不是第一单元会影响到我的总成绩.
想想复习迎考的那些日子,由于基础不是很好,要看的书真的很多.由于害怕跟不上进度,安排不了复习的时间,还报了一个执考辅导班.
临考的最后一个月,一周只上两天班,其余时间每天看书不少于6小时.除了看书、看视频,就是无穷无尽的习题。眼睛干痛,头发胀,真不是人受的罪啊。本想着,以最好的状态,今年就把执业这一关过了,却不料第一单元就没发挥好,欲哭无泪啊
考完后,一边想着会不会过,一边尽量放松自己。随着分数线公布的日期越来越近,心理也随着秋风一阵阵发紧。
有一句话说得好,**。现在,我不怕了!
大不了,明年再来!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雅格 +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