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雅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复制链接]
181
发表于 2011-9-28 19:5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还是没底儿啊!
182
发表于 2011-9-29 10:3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
183
发表于 2011-9-30 08:5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如果有考前提的话 今年的分数段肯定高
184
发表于 2011-9-30 21:1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感觉还行,不知最终结果?
185
发表于 2011-10-1 10:0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我想我应该能过,真的是备考累,等待更是折磨!
186
发表于 2011-10-1 23:1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好搞笑,有个同事开始之间连续几天打抗过敏针,紧张出来的,后来有个老师说她就差没有喉头水肿了。备考真是要命,视力猛降。考都考完了,开始的时候很想估分看看自己有机会过没,现在平静啊。
187
发表于 2011-10-3 13:2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那个答案不标准,早点出成绩就好咯
188
发表于 2011-10-4 15:3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家加油!
189
发表于 2011-10-8 16:0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会有好结果的!
190
发表于 2011-10-8 16:4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试了,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下了,不管结果如何好好地享受一下我的美好人生
191
发表于 2011-10-8 20:5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习题集里面一题都没有,可惜今年没有看好书,都 在书本上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192
发表于 2011-10-25 16:0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雅格怎么不给我送花呀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最近忙,没看见,补上鲜花
收到3朵
193
发表于 2011-10-26 17:4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能过,好期待,好难熬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194
发表于 2011-10-27 11:0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样样
我考的也是不怎么样啊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195
发表于 2011-10-27 16:4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是啊,我只求通过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196
发表于 2011-10-27 19:0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大家都过呀,有时候想想就害怕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197
发表于 2011-10-31 23:5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相信自己,没错了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198
发表于 2011-11-1 07:1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大家都后悔当这个全国人民都不重视的职业吧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6朵
199
发表于 2011-11-1 11:3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 雅格


    {:5_258:} {:5_258:} {:5_258:}
200
发表于 2011-11-1 20:1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每天上班回来,累坏了,还要看几千页的书,的确辛苦,但愿今年通过,老了记性不比年轻人啦,呵呵。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01
发表于 2011-11-2 17:1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第四单元只会65个题,很难过。现在进入11月份了,12月底就会出成绩了,心理总是发慌。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02
发表于 2011-11-2 18:5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现在基本上连考什么内容都忘掉了 好像就记得几道骨科题。。。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6朵
203
发表于 2011-11-3 10:4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备考累,等待更是折磨!!!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04
发表于 2011-11-3 16:4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现在想想要是看书扎实点就应该能过了  现在是天天提心吊胆啊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05
发表于 2011-11-3 18:1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了感觉还可以三年了390.。。430之间,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06
发表于 2011-11-5 08:3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用一首歌来描述最合适 忐忑 啊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07
发表于 2011-11-8 21:4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本帖最后由 hujingping 于 2011-11-8 21:58 编辑

  回顾考试的过程,第一单元题目太长,时间不够;其他单元还可以吧.
    说实话,当第一场考完,走出考场的时候,周围的同学都说很容易,当时心就凉了.有时候想,是不是第一单元会影响到我的总成绩.
想想复习迎考的那些日子,由于基础不是很好,要看的书真的很多.由于害怕跟不上进度,安排不了复习的时间,还报了一个执考辅导班.
临考的最后一个月,一周只上两天班,其余时间每天看书不少于6小时.除了看书、看视频,就是无穷无尽的习题。眼睛干痛,头发胀,真不是人受的罪啊。本想着,以最好的状态,今年就把执业这一关过了,却不料第一单元就没发挥好,欲哭无泪啊
    考完后,一边想着会不会过,一边尽量放松自己。随着分数线公布的日期越来越近,心理也随着秋风一阵阵发紧。
    有一句话说得好,**。现在,我不怕了!
    大不了,明年再来!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08
发表于 2011-11-9 10:3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已经考了好几次了,但愿付出就有回报。不管分数线是多少,只要我过了就万岁!!!天天祈祷!!!!大家辛苦付出了,但愿我们付出了就有好的回报!!!!!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09
发表于 2011-11-9 16:4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祝福所有拼搏过的兄弟姐妹们都有一个圆满的结果。祝福大家!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10
发表于 2011-11-13 15:5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 雅格


   
今年的分数比例跟往年不一样啊!个人感觉还可以,希望这感觉没错!祝大家一次过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