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雅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9-18 22:4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应该能过。今天下午的生化和免疫纯属放弃……感觉今年内分泌的有很多涉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32
发表于 2011-9-18 22:5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自我感觉良好哦!但我的水平太低,加之作弊太多——不好说过或不过。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33
发表于 2011-9-18 23:1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有谁知道哪有今年试题,可以对答案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34
发表于 2011-9-18 23:1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了,解放咯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35
发表于 2011-9-18 23:3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心理一点底都没有,也不想去想了,基础科考的头晕,大都是闷的
看看运气咯,希望能过!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36
发表于 2011-9-19 00:0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总算考完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37
发表于 2011-9-19 00:0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结婚,心情如同30年前深圳的渔民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38
发表于 2011-9-19 00:4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30# ZC坦然
39
发表于 2011-9-19 00:5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今年考得太差了,考试时头脑一片空白,辛辛苦苦准备了大半年...........没睡过一晚好觉,得来是一种煎熬。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0
发表于 2011-9-19 01:5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今年第二次考试了,希望能过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41
发表于 2011-9-19 02:0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热烈祝贺2011年执业医师考试结束……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42
发表于 2011-9-19 04:1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我也信了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头像被屏蔽
43
发表于 2011-9-19 07:3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44
发表于 2011-9-19 07:5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1_160:}

考高分的将来都能成理论家,可惜中医更需要临床家

地仓口角旁0.3?0.4?0.5?,这是做学问!!
看病的时候穴位有这么精准吗?现在的考试注重的是咬文嚼字,而不是贴近临床...
中医就这样一步步进入末法时期{:1_169:}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45
发表于 2011-9-19 08:4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今年的分数线和去年一样,我通过的机率就大得多。静心等待。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46
发表于 2011-9-19 10:2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要放松心情了,不然日子怎么过呢,还要等两个月才知道分数呢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47
发表于 2011-9-19 10:3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终于考完了,但愿自己能通过。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48
发表于 2011-9-19 10:3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听说今年{MOD}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如果真是这样,那太不公平了。
49
发表于 2011-9-19 10:3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能顺利考过!加油!!!!!!!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50
发表于 2011-9-19 10:3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听说今年{MOD}了
51
发表于 2011-9-19 10:3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这次能顺利通过!加油!!!!!!{:2_178:}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52
发表于 2011-9-19 10:5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了,不管过不过,先高兴两个月!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53
发表于 2011-9-19 11:1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 雅格


    一年比一年畸形。。。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54
发表于 2011-9-19 11:3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呵呵,但愿大家都能过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55
发表于 2011-9-19 11:5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话说复习的好没他们作弊得好。。。3000一科,用一支笔作弊。我今年真是看到奇才。信号能发在笔上。只不过他照样没抄到,因为。。。太费眼神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56
发表于 2011-9-19 11:5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09年大{MOD},11年跟着泄。。。真是一泻千里。。。里急后重啊~~~~
57
发表于 2011-9-19 12:1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现在只能听天由命了。 第四单元考得吐血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58
发表于 2011-9-19 12:1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对于基层的来说很难
59
发表于 2011-9-19 12:2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昨天下午考的一塌糊涂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60
发表于 2011-9-19 12:4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不管考试{MOD}是不是真的,大家都不信,反正我信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