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雅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11-9-21 10:1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好多会做的都做错了。心情好沉重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22
发表于 2011-9-21 11:04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网上说{MOD}了
123
发表于 2011-9-21 11:3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他妹啊!题目早泄的厉害!600分以下的回家挑大粪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24
发表于 2011-9-21 12:2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难啊,更气愤的居然有***,唉!无语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25
发表于 2011-9-21 13:3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05# 飞翔的企鹅鸟


   你看9遍书,医院和你签生死文书,你就知道怎么能过了,但我人格担保我绝对真本事考的
126
发表于 2011-9-21 13:4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好几题对的,检查一遍,改错了!!!!啊啊啊啊,总之知识不够劳,毕业五年了,叫上实习。六年了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27
发表于 2011-9-21 14:5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往年就听说有买了答案不看书也顺利通过了的,今年这发答案的也太多了,真真假假。。。希望重考!!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28
发表于 2011-9-21 15:2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题都不难,就是时间比较紧,平时要多点练习才能应付考试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29
发表于 2011-9-21 16:5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总算考完,考过与不过,总算可以轻松。
130
发表于 2011-9-21 17:0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你们的都考得这么高,不是吧
131
发表于 2011-9-21 17:4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自己和广大同胞都会过~~~
132
发表于 2011-9-21 17:4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得还行 ,希望今年分数不要太高!觉得今年的题目好像以前做题都做过一样,可能是重复的题型比较多,还是有些做了之后还是有点忘记了~~希望今年大家都能过关!
133
发表于 2011-9-21 18:5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感觉一般一般
134
发表于 2011-9-21 21:1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同感 等待的过程真难熬 我想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135
发表于 2011-9-21 21:2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第一天上午考完感觉还可以,后来就觉得越来越难,一门比一门难,不过今年下了很大的功夫,天道酬勤,我估了380分,应该是过了吧
136
发表于 2011-9-21 21:2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前看了下协和的评估卷,发现好几道重复的题!协和卷牛啊!
137
发表于 2011-9-21 22:2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18号,走上三楼我的考场,看见一个肺哥手持答案边走边背......听说拿到答案的人很多。自己考砸了,也不知道能不能过合格线,
138
发表于 2011-9-22 00:3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大家都能过,爱友门加油
139
发表于 2011-9-22 10:3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一单元比一单元差
140
发表于 2011-9-22 10:5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的半死  考的麻木啦
141
发表于 2011-9-22 11:3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我第一单元都没做完,可能是复习时候做题目没计算时间,考试的时候是一题一题认真分析考虑再三才涂答题卡的,所以后面13道题目都没做,泪奔啊。。。。。。。。。。。。好在后面3单元还OK了
142
发表于 2011-9-22 11:3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我第一单元都没做完,可能是复习时候做题目没计算时间,考试的时候是一题一题认真分析考虑再三才涂答题卡的,所以后面13道题目都没做,泪奔啊。。。。。。。。。。。。
143
发表于 2011-9-22 15:5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听说今年漏题很多~~~
144
发表于 2011-9-22 16:0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想来不会有太大问题,模拟题做了6套,432-465之间,爱爱医上做了一个单元是98分。但是{MOD}事件严重影响了我的神经呀!
145
发表于 2011-9-22 20:0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唉,明年得重来
146
发表于 2011-9-22 21:3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大家都能过啊,今年考的很崩溃啊
147
发表于 2011-9-22 21:4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感觉自己今年复习的还可以,四军医大的评估都有400多分。自己这次估计分数应该有400以上,但对了网上的答案之后就有点没什么信心了,不过通过分数线应该是没问题。
148
发表于 2011-9-22 21:4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MOD}!可怜我们这些辛苦一年的,考得又不怎么样的又得陪考了!
149
发表于 2011-9-22 22:3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本来感觉考的还行,可是这几天屡受打击,刚考完就听说{MOD}了,今天又听说居然有部分人重考了,而且几乎是原题,简直太垃圾了,我们辛辛苦苦复习,哪有公平可言啊!什么世道啊!
150
发表于 2011-9-22 22:3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是考到360以上都能过,还是只有20%的人能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