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雅格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1-9-20 09:5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心理很没把握,总结经验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92
发表于 2011-9-20 10:5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唉!考后觉得很多题都不对,真希望考得不会太低分。执考太辛苦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93
发表于 2011-9-20 11:2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两天心情还没平复,好后悔对的后来给改了,希望今年分数线不要太高。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94
发表于 2011-9-20 15:05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感觉还可以,但是考后了解到那些真实的{MOD}时间就忐忑了,希望分数线不会被那些“人才”拉高。
95
发表于 2011-9-20 15:1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我考场有人夹带~监考的都没抓~~~气愤中~~~~~~~~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96
发表于 2011-9-20 15:2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试只是敲门砖,就像开车一样,开的好的都是拿到***后上路实践学习得来的哦。    敲开门后更要好好学习,工作    病人 才是最好的老师。不能懈怠,要加倍努力!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97
发表于 2011-9-20 15:4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很郁闷,考的不太好只有450分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98
发表于 2011-9-20 15:5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应该能过,希望自己好运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99
发表于 2011-9-20 16:5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看似简单,可我都不会明年再来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00
发表于 2011-9-20 16:5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感觉很不好,明明做过的题考试的时候还是错了。今年算是陪考的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01
发表于 2011-9-20 17:1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9# wanzil
102
发表于 2011-9-20 17:1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2# likehu
103
发表于 2011-9-20 17:21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今年的考题早就泄露了,还有什么心情啊。肯定过了。
104
发表于 2011-9-20 18:3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不知道今年的分数线别太高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05
发表于 2011-9-20 18:4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28# 王铁明


    哥们,你有答案吧/
106
发表于 2011-9-20 18:5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28# 王铁明
107
发表于 2011-9-20 19:3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97# 健康守门人


    你就不要在这里哗众取宠了。谢谢
108
发表于 2011-9-20 19:4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今年能过啊,基础没看,吃大亏了,应该是差距最大的地方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09
发表于 2011-9-20 20:5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了,淡定的心很淡定,今年好运!大家都能过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10
发表于 2011-9-20 21:1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的最后一单元,考过之后TMD真想吐血,
那都啥题啊,,,晕晕忽忽的,,,,过与不过谁知道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11
发表于 2011-9-20 21:2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30# ZC坦然

同感,简直是煎熬。
112
发表于 2011-9-20 21:4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分数线又高了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13
发表于 2011-9-20 22:0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虽然我去年考过了,但一样能体会考试同仁们的心情!祝你们能顺利通过考试!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14
发表于 2011-9-20 22:1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还是记得不够透,好多都感觉看过,就是不太肯定答案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15
发表于 2011-9-21 00:0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了却没有勇气估分!辛苦了一年,却没人家一天的速度,可悲呀.......怀疑付出==收获的真实含义!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16
发表于 2011-9-21 05:2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好多题目都是在2个备选答案中纠结,不确定选哪个,考的简直糟透了,祝学友们好运!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17
发表于 2011-9-21 08:2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07# 嘿嘿医生


    没哗众取宠,考完后回家就从网上看到13点29分发出的部分答案了《同事打电话通知我的》
118
发表于 2011-9-21 08:5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今年可能就是去走过场的,***太多,对我们太不公平了,现在的社会……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19
发表于 2011-9-21 09:5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唉,都不知道考的什么了,现在最怕别人问考的咋样?不知道说什么呀!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20
发表于 2011-9-21 09:56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唉!辛苦一年!考得不怎样,希望运气好一点.{MOD},***,***,真有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