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雅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1-9-19 12:4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折磨人的考试,终于可以轻松一点了,不知道能过不,慢慢等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62
发表于 2011-9-19 12:5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折磨人的考试,终于可以轻松一点了,也不知道能过不,慢慢等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63
发表于 2011-9-19 13:3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我会的没有,不会的都考了。明年继续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4
发表于 2011-9-19 14:4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终于考完了,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过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65
发表于 2011-9-19 16:4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 雅格


    谢谢爱医这个平台,感觉考完了挺轻松的,高兴。看了一下试题和答案,对了不少。还好有几道不会蒙对了。但是看到大家在***上发的关于泄密的问题,心理咯吱一跳。觉得一定要有个公平公正给认真看书的考生们一个较完美的说法。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66
发表于 2011-9-19 17:4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img][/img]
67
发表于 2011-9-19 18:05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第一次考试,感觉没想象中的难。不过周围的考下来感觉普遍都好,漏题很严重,他们报班的后两个单元都出来了,天呐300分啊
68
发表于 2011-9-19 18:4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第二单元简直是蒙完的,都不敢再回头看那些题!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69
发表于 2011-9-19 19:5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在备考的过程中,真的不是人过的日子
不过考后感觉还行,应该有400左右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70
发表于 2011-9-19 20:1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就傻眼了,听天由命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71
发表于 2011-9-19 20:22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太多 居然没人管 不公平呀
72
发表于 2011-9-19 20:2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可以休息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73
发表于 2011-9-19 21:2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愿大家有惊无险,顺利过关!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74
发表于 2011-9-19 21:2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真有啊   为什么原来我不信啊  嗨
75
发表于 2011-9-19 21:30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漏题了  漏题了 漏题了  漏题了 漏题了  漏题了 了 漏题了  漏题了 漏题了  漏题了 了 漏题了  漏题了
76
发表于 2011-9-19 21:3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56# 嘿嘿医生


    痢疾呀
77
发表于 2011-9-19 21:3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的是助理,唉,心情复杂呀,不晓得该咋说,希望过呀过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78
发表于 2011-9-19 21:33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漏题了漏题漏题了漏题了了漏题了漏题漏题了漏题漏题了漏题了了漏题了漏题了漏题了漏题漏题了漏题了了漏题了漏题了了漏题了漏题漏题了漏题了了漏题了漏题了
79
发表于 2011-9-19 21:4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临床的东西感觉还可以,就是基础的还有人文的最关键的是那些精神之类的东西,这是呕出一口老血......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80
发表于 2011-9-19 22:0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 雅格
81
发表于 2011-9-19 23:0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 雅格


    今年考的一塌糊涂卫生法规太多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82
发表于 2011-9-19 23:1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我不知道可能过,389的成绩,不过我就下岗啦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83
发表于 2011-9-19 23:24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76# 雅格


    我就得了18号的全部答案。考前1小时。可惜啊可惜。我准备在网吧背,结果网吧临检差身份证。所以。我只得看了几个题目。悲剧了。
84
发表于 2011-9-19 23:5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本以为考完可以放松一下的,现在看来还是没有!等待的感觉也不好!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85
发表于 2011-9-19 23:5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为什么发个贴也要审核了才让通过啦??大家知道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86
发表于 2011-9-20 00:0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了,不管怎么样心请放松了,祝大家都考过关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87
发表于 2011-9-20 01:12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肯定有{MOD}作弊的了,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88
发表于 2011-9-20 07:2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相信自己,没错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89
发表于 2011-9-20 09:1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真的好多陷阱,第四门不知道有没有80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90
发表于 2011-9-20 09:4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执考之路 难 。。。难于上青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