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雅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11-9-22 22:5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出来心理一直忐忑不安,预计的分数和往年的分数靠的太近,再看看今年的形式,分数只有上升的趋势,期望能过,但是又害怕几分之隔……后面2个月的日子真是痛苦的煎熬啊!菩萨保佑!
152
发表于 2011-9-23 09:0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姐今年考了,姐去年也考了,姐今年如果像去年一样差分数线4分姐就[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153
发表于 2011-9-23 10:5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都第三年了,但愿自己好运
154
发表于 2011-9-23 11:3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前累,考后更累.外加担心.
155
发表于 2011-9-23 12:3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第四单元就郁闷咯 哎 希望分数线别那么高
156
发表于 2011-9-23 16:3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开门红,但愿分数线别太高,复习很辛苦,不堪回首。
157
发表于 2011-9-23 21:1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哥去年考过了,
158
发表于 2011-9-24 08:1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应该过得了~接下来就不太担心了,好好工作,继续完善自己~
159
发表于 2011-9-24 09:0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估计了400分希望能过
160
发表于 2011-9-24 13:4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 雅格


    考完了总体感觉不错,就是被那恼人的短信影响的心情不好!
161
发表于 2011-9-24 14:3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我现在考完了,心情简直是糟透了,特别的不是滋味,难那
162
发表于 2011-9-24 15:4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感觉还行,不知最终结果怎样?
163
发表于 2011-9-24 16:2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唉,考后一星期了,绷紧的神经还没有恢复昔日平静,真的好累好累啊!!!期待成绩可以早日公布,好进行下一阶段的计划!!!
164
发表于 2011-9-24 19:0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感觉今年比去年难,三甲出版社的模拟考试题,还是人卫出得最接近。
主要是西医部分和外、妇、儿科比较难,中医部分还算正常。
165
发表于 2011-9-24 20:5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每科100分左右吧!
166
发表于 2011-9-25 10:3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今年没戏,明年继续
167
发表于 2011-9-25 10:3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今年没戏,明年继续
168
发表于 2011-9-25 13:2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了。前三个单元做的我头昏,出来感觉房子地面都在转,最后一个单元直接觉得没有会做呢,上帝哦。看了两个月的书也该有点效果把。自己对了答案估计自己的分数在350-365之间。希望今年分数线跟去年差不多,希望自己能过,毕竟边带孩子边看书实在太累啊
169
发表于 2011-9-25 16:3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怎么我好多题都不确定啊,好多问号呀,希望分数线别太高
170
发表于 2011-9-25 17:4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苦苦等待结果,400
171
发表于 2011-9-25 22:2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只为公平
下载次数: 246

2008-11-15 17:58
下载消耗 爱医币新 1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料得年年肠断处,明月夜,短松岗。
172
发表于 2011-9-26 13:2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前买题很疯狂~~~~~~~~~
173
发表于 2011-9-26 14:2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忐忑不安,焦急等待中................
174
发表于 2011-9-26 17:3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通过率再低点的话,只有作弊的才能拿到证了
175
发表于 2011-9-26 20:4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71# wangxibin99


    深有同感
176
发表于 2011-9-26 21:3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 雅格


    还可以。。。
177
发表于 2011-9-27 16:3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的没心情
178
发表于 2011-9-27 17:3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自我感觉还好,希望能过!
179
发表于 2011-9-28 10:0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真的看书,真的能够过。
180
发表于 2011-9-28 10:5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进入考试最高境界:蒙、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