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雅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复制链接]
301
发表于 2012-3-30 00:0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Life is too short to waste time on someone who is unworthy of your love. 生命如此短暂,别把时间浪费在不值得去爱的人身上。  医师考试,恨你!
302
发表于 2012-4-29 13:3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这些贴更新很慢呀。
303
发表于 2012-5-9 17:3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听同事说:晕倒的题目,预防医学跟以前考的概率小的今年居然40%,真是汗颜,NND,希望今年看到书不是白看啊...
304
发表于 2012-5-23 22:3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我们等待考试的日子就像等死
还有2天中级
305
发表于 2012-5-26 15:1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的还可以啦,226分。哈哈哈哈哈
306
发表于 2012-6-6 00:4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哎,你们考完了就开心咯!我们的还在继续。天天看书,这日子!
307
发表于 2012-6-6 16:5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紧张啊,,,,,
无***律 该用户已被删除
308
发表于 2012-6-24 16:1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09
发表于 2012-7-3 08:1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加油..............
310
发表于 2012-7-5 22:3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 雅格


    进错地方了.......
311
发表于 2012-7-6 09:5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 雅格


    技能考完,很忐忑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312
发表于 2012-7-7 21:2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非常郁闷,运气不好,非常不好,不知道结果怎样啊
313
发表于 2012-7-10 11:3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感觉还行,不知最终结果怎样? 希望能够过吧!
314
发表于 2012-7-10 11:4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不知道今年的分数线能多高
z****7 该用户已被删除
315
发表于 2012-7-10 11:5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z****7 该用户已被删除
316
发表于 2012-7-10 11:5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17
发表于 2012-7-10 16:1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技能考完,很忐忑
318
发表于 2012-7-19 15:2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我建议卫计委应该把执业医师考试录取率提高一点。每年20几个百分点太低。
319
发表于 2012-7-19 15:3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既然学医,都想要考个证书在手里。
320
发表于 2012-7-19 15:3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每年我为了考试花了那么多精力,就考差那么几分.
321
发表于 2012-7-19 15:3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分数不能代表能力。
322
发表于 2012-7-29 17:0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实践已经考完三周了,成绩还是没有下来,现在心情七上八下,,乱的很,,希望大家都能通过
323
发表于 2012-8-3 17:4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 雅格


   
324
发表于 2012-8-22 16:0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哥只想快点提高自己的权限。。。。
325
发表于 2012-8-22 21:4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今年好好努力,时间不多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326
发表于 2012-8-30 16:1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去年成绩出来,多一分,哇哈哈,运气太好,仰天长笑一下。。。。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327
发表于 2012-9-1 22:4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1# 雅格


    不错的帖子
头像被屏蔽
328
发表于 2012-9-2 17:1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29
发表于 2012-9-4 20:2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去年的帖子发到今天,可以啊,,,好好复习针灸,方剂,传染病短板好好复习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30
发表于 2012-9-8 19:0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上午还行,下午就瞪眼了。希望明天好一点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