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雅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复制链接]
331
发表于 2012-9-8 19:4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今天的题目还不算很偏,听天由命吧。因为“有本事的作弊,没本事的凭运气”!。。。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332
发表于 2012-9-8 22:4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大家加油呀
我们都过了一起开个晚会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333
发表于 2012-9-8 23:2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我们今天基础多 下午外科  难道题不一样 嗯 考场手机响啊 郁闷呐 据说有答案 呵呵 只能自己奋斗啦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34
发表于 2012-9-9 13:1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再不过 心理很难承受啊  等!!!!!!!!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35
发表于 2012-9-9 13:1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这次考试感觉不怎么样,主要都是要分析的题型严密结合临床,考试后连题目都记不住啦!总之我感觉难!!!!!!!!!!!!!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36
发表于 2012-9-9 17:1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执业终于考完了,不知道考的怎么样,反正都填满了,过不过就不关我的事啦!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37
发表于 2012-9-9 19:2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可以顺利通过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38
发表于 2012-9-9 20:1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运气很重要,希望我们都福星高照吧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39
发表于 2012-9-9 20:2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今天考试结束了,与同学们讨论,觉得自己很揪结,不知未来命运怎样??!!!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40
发表于 2012-9-9 22:2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完执业医,问了一下同事和师兄,还有职称英语,计算机模块,一年后要聘任,五年后要考主治,还要找女朋友娶老婆,买房子买车。。。。。。很多很多无穷无尽。。。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341
发表于 2012-9-10 07:5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备考累,等待更是折磨!!!
342
发表于 2012-9-10 10:3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第一单元基础考悲摧了,妇儿那部分错的也比较多。还看来年吧
343
发表于 2012-9-10 13:1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唉,终于结束了,考的一塌糊涂啊。。。
头像被屏蔽
344
发表于 2012-9-10 16:3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45
发表于 2012-9-10 19:2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都没什么感觉了
346
发表于 2012-9-10 19:3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书没看好啊
抹零两科的题不少!
头像被屏蔽
347
发表于 2012-9-11 16:3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48
发表于 2012-9-11 18:4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终于考完;放松了,等成绩吧~
349
发表于 2012-9-11 18:4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我还想怎么考的没感觉呢,原来是答案都不确定,知识掌握的还是不牢固!
350
发表于 2012-9-11 20:5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本人考中西医执业医师,总体觉得ok,期待分数公布,达420以上!考完试后,很高兴,5、6年了,考助理、再执业医师,时间折磨,让我更要勤奋,打败同类考生本科生,作为一名中专生,为我感到骄傲!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雅格+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351
发表于 2012-9-11 22:0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哎,考前紧张,考后失落,不过不好,过了从今还是要从事这个累死人的工作,哎,无奈,但还是希望过了吧,为了生活没办法啊 !
352
发表于 2012-9-12 14:3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希望网上早点传真题及答案 ,担心死了
353
发表于 2012-9-12 15:5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备考累,等待更是折磨.希望噩梦早点过去
354
发表于 2012-9-12 17:1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第二场靠的一般,希望能过,哎。
355
发表于 2012-9-13 22:4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难度大,到处都是陷阱,考完头都是昏的,心理一点底都没有。
356
发表于 2012-9-13 23:0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我今年第五次考了,考到我都没脾气了!
357
发表于 2012-9-13 23:0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试后,睡不着呀,可能还要来,这条伤心的路呀
走得太苦了
358
发表于 2012-9-14 11:1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没有感觉,就等成绩出来。估计分不会高。过的希望渺茫。
359
发表于 2012-9-14 11:1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回复 28# 王铁明


    你太厉害了,我能340-350就可以了
360
发表于 2012-9-14 11:2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试了,进来发表一下心情吧!!!有鲜花哦~~

考得心情都压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