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5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功血刮宫后三天血没止,正常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1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功血刮宫后第三天血没止,正常吗?还有病人血色素7。6G,血还没止住(比平时月经量少),能吃补血药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2-3-14 15:04 | 只看该作者
刮出物送病检了吗?术前查HCG了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12-3-14 19:14 | 只看该作者
刮出物送病检了哦!术前查HCG阴性。
4
发表于 2012-3-14 20:4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点止血药啊,刮宫后**少许出血是正常的,考虑该患者有贫血,可以用止血药,等待刮宫病理结果出来后再做下一步治疗。
5
发表于 2012-3-14 21:0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这样治疗的:口服短效避孕药三个月,效果不错。如果患者愿意使用曼月乐节育器也可以,它会缓释放避孕药甲地孕酮。
6
发表于 2012-3-14 2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雨中彩虹
那等病理结果再说!对症处理下即可,千万别先用激素类止血,以免病理结果是跟激素有关,那就麻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