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8315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2-8
|
大家猜猜这是什么?
今天下午做的肠镜,患者是28岁的妇女,解血便1个月了,滴血、射血都有,平时解硬便。只有45克血色素,今天输了血再做的肠镜,全结肠正常,就**发现这个问题。
我下的诊断是内痔,但感觉又有点像齿状线下方,
我想给病人打硬化治疗。
大伙意见如何?谢谢!
file:///D:我的文档痔治疗20141204IMG_3071.JPG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