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3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内痔、齿状线下方?能否打硬化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2-4 2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猜猜这是什么?
今天下午做的肠镜,患者是28岁的妇女,解血便1个月了,滴血、射血都有,平时解硬便。只有45克血色素,今天输了血再做的肠镜,全结肠正常,就**发现这个问题。
我下的诊断是内痔,但感觉又有点像齿状线下方,
我想给病人打硬化治疗。
大伙意见如何?谢谢!





file:///D:我的文档痔治疗20141204IMG_3071.JP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2-5 10:4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硬化剂注射治疗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2-5 21:25 | 只看该作者
我前几天一个病人就是带血有时射血,血常规血红蛋白65G,我给他少打了点,效果还行。
4
发表于 2014-12-6 18:54 | 只看该作者
像是伴有肛裂、、、、、、、、、、、、、、、、
5
发表于 2014-12-7 00:15 | 只看该作者
zfzlzkmz 发表于 2014-12-6 18:54
像是伴有肛裂、、、、、、、、、、、、、、、、

我也担心是肛裂,感觉在齿状线下方了!所以还是不敢打硬化,让外科做PPH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