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1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讨论] 请指导这病人的诊断及治疗方案,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5 2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下午做的肠镜,患者是中年女性,解血便1个多月了,滴血、射血都有,只有39克血色素,今天输了血再做的肠镜,全结肠正常,就**发现这个问题。
我下的诊断是内痔2期,肛管息肉,建议临床综合考虑,可行内镜下硬化治疗术及息肉高频电切术。
现想听听各位老师意见如何?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2-15 20:2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是肛肠科医生兼内镜室、也许可以尝试,如果你只是内镜室的 就不要凑热闹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2-15 20:48 | 只看该作者
没错,我是消化内镜医生,
请问你们肛肠科的是否首选PPH呢?
4
发表于 2014-12-15 21:1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内痔和肛**瘤,肛肠科的常见病
5
发表于 2014-12-16 22:51 | 只看该作者
这病处理太简单了内痔结扎,**瘤用电刀切掉,就完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4-12-25 14:54 | 只看该作者
了内痔结扎,**瘤用电刀切掉
7
发表于 2014-12-25 19:12 | 只看该作者
haian 发表于 2014-12-25 14:54
了内痔结扎,**瘤用电刀切掉

请问是套扎吗?用胃镜套扎,还是用痔疮枪呢?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