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7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问是否为卵巢囊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1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是否为卵巢囊肿?卵巢囊肿如何治疗?
25岁,月经不调2年,一年前曾左侧宫外孕,行微创治疗保留患侧,于4个月前查促黄体生成素高,通过口服达英35,三个月后复查性激素正常,一个月前做输卵管造影,右侧通畅左闭塞,伴盆腔粘连,半个月前查B超检查提示右侧有一2。3*2。5大小,提示可能为卵巢囊肿(服达英前行B超未发现有卵巢囊肿)。请问此肿物是否为卵巢囊肿?是否由于口服达英所致?现用妈富隆药物进行治疗,请问此治疗是否有效?请各位能给我详细的回答,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2 19:50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您的检查LH高是否在排卵前,那种高有一定的正常范围;其次有卵巢发现囊肿可能是生理性的阿,这次B超是在什么生理期做的?我觉得25岁的月经不调多数应该考虑黄体功能的异常,您提供的病历不够完整,呵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4 20:10 | 只看该作者
LH高是在月经来的第三天验的,吃达英三个月后已经降了下来,B超是在月经赶紧后10天左右照的,谢谢楼上,你说这个是生理性还是病理性的呢?会不会影响怀孕?要不要做手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