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5386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8
|
我觉得现在的医疗环境,医务人员真的要学会如何自我保护.
医疗**好多,患者家属有理没理都喜欢闹下,金钱至上啊
做为一名负责的护士,我觉得一定要掌握病人的病情,否则你很难对他的症状做出合适的反应.还有就是业务学习.像上次我市就出现过,患者心电监护出现室颤,而护士却嚷着说是机子好象坏了.一场医疗事故就这样发生了,同样也耽误了一个病人的抢救.与患者家属的沟通真的好复杂,说少了,他不明白,说多了容易出错,我觉得尺度好难把握啊.上次就为这事被主任骂过.....一心梗病人,我和家属说绝对卧床,还给他便盆,说大小便不能用力,要在床上解.真的都说了好多遍,可主任却看见家属准备扶他下床小便,还说是护士交代的.我个冤枉啊......还好当班医生在,他都听见了,要不出了事讲都讲不清啊.....
"做护士难,做个好护士更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