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0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我会不会是宫外孕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3-20 2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停经40天,已经测出是怀孕,可腹部B超显示子宫形态正常,内膜厚约1.5。居中清晰,宫内未见明显胎囊回声,左卵巢正常大小,右卵巢显示不清,会是宫外孕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20 20:23 | 只看该作者
不一定,也有可能是早早孕,孕卵发育迟缓尚未着床,或是已着床胚胎太小B超不能显示,可定期查血HCG观察上升HCG幅度,若宫内孕成倍数上升,宫外孕则上升较慢.复查B超,动态观察子宫及附件变化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0 20:28 | 只看该作者
1.平素月经周期是多少天?
2.是拿试纸化验的吗?可有假阳性存在,复查HCG
3.如果HCG升高,超声子宫未见胚囊,考虑宫外孕.
4.如果胚囊太小[<40天],超声也看不清.
5.宫外孕多在输卵管部位.其他可见于宫角.宫颈.少数见于卵巢,腹腔等.
4
发表于 2006-3-20 21:47 | 只看该作者
不能直接诊断宫外孕,原因如下:
1:孕卵尚未着床.
2:孕囊太小,超声可不显示,停经40天,实际孕周未达到40天.
3:既往月经周期未知.
建议你复查B超和血HCG
5
发表于 2006-3-21 17:09 | 只看该作者
我一般周期都很准~要不就是提前一两天`没什么大问题~但就是这个月不知道为什么会怀孕~我有做防护措施,如果忘了第二天也会去吃紧急避孕药的~我是自己买纸测的`测了两次都很明显.B超做过两次了都看不到东西`右侧带一点痛,怪怪的不舒服.所以怕怕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