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448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本人是一名年轻的医学院毕业生,还没有拿到医师***.我的父亲,48岁,经确诊为结核性胸膜炎,他10岁时曾患肺结核.X线诊断为左侧胸膜炎,B超结果为左侧胸腔积液,左肩胛下线,第7-10肋间隙见液性暗区,深50mm.
胸部CT平扫 左侧胸腔沿后胸避可见高密度影,上部呈包裹征象.左下肺呈膨胀不全表现.左上肺舌叶可见片状高密度影,边缘欠清.右下肺可见条索状高密度影,边缘基本清晰,右侧胸腔沿后胸壁可见少量高密度影,呈弧型改变,纵隔内可见异常肿大淋巴结.气管居中.余无异常.
CT诊断:双侧胸膜炎(左侧包裹形成)
左上肺炎
右下肺陈旧性病变
找到我实习的老师,一名大内科的副主任医师,他开了异烟肼,利福平,吡嗪酰胺,乙胺丁醇以及强地松,由于父亲胸疼难忍,他嘱咐可以用去疼片,后又开了5天的青霉素和氧氟沙星(我个人认为没有必要),我问他包裹已经形成怎么办,他没有说什么,请问各位老师,包裹已经形成是不是很难痊愈吗?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啊?
跪求,一直没有进到做儿子的义务,我很想帮帮我的老父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