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2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这是宫外孕的可能有多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3 1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非安全期我和我女朋友做了房事,事后第2天吃了复方炔诺酮一粒,12小时后又吃了1粒。接着还做了房事。现在月经推迟了7天,第8天开始腹痛,**流血,量不多,持续了16天还在流,间中有血块样流出,第10天的时候开始吃了肾上腺色腙片(5mg Tid),但仍流血不止,第14天去医院(县级的人民医院)检查,做了尿常规HCG弱阳性;B超,提示:子宫增大,双附件未见异常包块。血θ-HCG 770.2mIU/ml.
       请问各位专家:这是宫外孕的可能性有多大?还应该做些什么检查?需要住院吗?应该怎么处理?会有什么后遗症吗?
       急盼回帖,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3 20:4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人回我帖啊,我需要你们的帮忙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4 16:31 | 只看该作者
尿HCG和血HCG都说明了一个问题就是阳性!那么到底是宫内还是宫外就有待考证了!B超是个很重要的检查,但没有明确说明到底是宫内还是宫外,这就有二种判断了。、一宫内妊娠已流产,但仍有妊娠产物残留,也就是流产不彻底,导致的持续流血,时间长了会引起宫内感染,残留也容易发生机化。二是异位妊娠流产,或者形成陈旧性宫外孕。建议还是留院观察吧,B超说的很简单,没有提到陶氏腔有无积液,目前要注意的是有无腹痛,及**流血,生命体征(呼吸,体温,脉搏,血压)是否平稳,复查血HCG看他的数值的变化,还有B超。
      至于后遗症的话,如将来的继发性的不孕,感染所致的盆腔炎症,以及异位妊娠等等,如果这次真的是宫外孕,在发生破裂大出血休克,这个后果是可想而知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舞刀的淑女 + 1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05-5-4 17:5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考虑宫内孕。
5
发表于 2005-5-6 11:2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谢谢你们的宝贵意见!
6
发表于 2005-5-8 16:07 | 只看该作者
复查
7
发表于 2005-5-11 00:42 | 只看该作者
血θ-HCG 770.2mIU/ml.流产不全可能性更大,陶氏腔有无积液,宫颈有无抬举痛未描述,超声下未发现包块及盆腹腔积液、生命体征平稳情况,5-7天后可行B复查,其间若腹痛加重、生命体征改变(头昏,口干等)时随诊。
8
发表于 2005-5-12 15:54 | 只看该作者
唉!之前为什么不为她多想一点!!
如果真爱对方~就因给她最安全的爱~
9
发表于 2005-5-12 18:43 | 只看该作者
以我的经验是流产的可能信大,不知你们现在复查了吗,结果是啥
10
发表于 2005-5-12 23:04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腹部疼痛,以我的经验是流产了,有宫内残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