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护理管理] 品管圈活动 赞成还是反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6-7 2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于品管圈,我们有这样的感悟:有的科室护士长在积极组织,有的科室反应不是很大,护理人员都不愿意响应,认为这是在作秀、跟风,护士长则很纠结。
基于这个话题,特发起品管圈调查:品管圈,赞成还是反对?
投出你宝贵的一票!
品管圈,你到底做还是不做?投出你宝贵的一票!
A 做  品管圈是从基层向上发现问题,在科室内部解决问题,每个护士都可以参与,能够调动基层护士参加质量管理的积极性。
B不做,品管圈劳命伤神,不但没有提高工作质量,反而增加护理工作负担。
C  做与不做?护理管理上不能强迫,须把握自愿原则!品管圈是为解决问题的,这要让大家自觉的加入,不可强制执行。
D 继续观望。
对于当下的品管圈活动,您持什么态度?有什么改进的意见,您有什么话要说,请在下畅所欲言!

单选投票, 共有 1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00.00% (1)
0.00% (0)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