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品管圈,我们有这样的感悟:有的科室护士长在积极组织,有的科室反应不是很大,护理人员都不愿意响应,认为这是在作秀、跟风,护士长则很纠结。 基于这个话题,特发起品管圈调查:品管圈,赞成还是反对? 投出你宝贵的一票! 品管圈,你到底做还是不做?投出你宝贵的一票! A 做 品管圈是从基层向上发现问题,在科室内部解决问题,每个护士都可以参与,能够调动基层护士参加质量管理的积极性。 B不做,品管圈劳命伤神,不但没有提高工作质量,反而增加护理工作负担。 C 做与不做?护理管理上不能强迫,须把握自愿原则!品管圈是为解决问题的,这要让大家自觉的加入,不可强制执行。 D 继续观望。 对于当下的品管圈活动,您持什么态度?有什么改进的意见,您有什么话要说,请在下畅所欲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