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5853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6-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请帮帮忙,我家宝宝三周了,这半年反复咳嗽,以夜间和晨起时咳嗽明显。起初以为是支气管感染,口服阿奇霉素和止咳糖浆,没什么效果。后来诊断为咳嗽变异性哮喘,做过舒喘灵雾化,也口服顺尔宁和酮替芬和抗过敏等治疗,稍微好转,但晚上还是咳嗽。胸片和血常规都正常。我们夫妇也都是医护人员,看的儿子晚上咳嗽咳得厉害真的是心疼啊。同时也懊恼自己真的没用。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吗?我一定会感激不尽的。我电话13505554120 qq45188015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