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0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呼吸] 三周宝宝反复咳嗽半年,请求大家指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3-6 2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请帮帮忙,我家宝宝三周了,这半年反复咳嗽,以夜间和晨起时咳嗽明显。起初以为是支气管感染,口服阿奇霉素和止咳糖浆,没什么效果。后来诊断为咳嗽变异性哮喘,做过舒喘灵雾化,也口服顺尔宁和酮替芬和抗过敏等治疗,稍微好转,但晚上还是咳嗽。胸片和血常规都正常。我们夫妇也都是医护人员,看的儿子晚上咳嗽咳得厉害真的是心疼啊。同时也懊恼自己真的没用。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吗?我一定会感激不尽的。我电话13505554120 qq451880158
2# 沙发
发表于 2014-3-6 23:2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没有搞错?三周?半年?
3# 板凳
发表于 2014-3-7 06:59 |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是三周岁了
4
发表于 2014-3-7 15:0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虑用中医治疗,我的孩子以前也这样,后来吃香港的止咳丸就好了,这病是过敏引起的,西药没法治。
5
发表于 2014-3-10 2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KHK311766


  是啊,就是不知道过敏源是什么。该查的也都查了。现在吃的是香港带回来的马百良珠珀猴枣散,希望有用。
6
发表于 2014-3-16 15:15 | 只看该作者
吸入糖皮质激素加顺尔宁口服!急性发作吸入舒喘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