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不定性疼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6-17 1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予5天前出现右耳后不定时性疼痛,在家自服“康司达片”未缓解。一年前中风,康复良好。血压,血糖控制很理想。
  发病来饮食正常,二便正常。无发热寒战。淋巴结未触及肿大。
  给予地米,安痛定肌注,未见好转。
  请教各位高手有什么好方。
2# 沙发
发表于 2012-6-17 11:17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按置顶的病例模版发帖,便于讨论!
可以口服卡马西平试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12-6-17 11:5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卡马西平试一下,这应该是神经痛。
4
发表于 2012-6-17 1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rowf333


    多观察皮肤,有些老年患者的带状疱疹是疼好几天后才出来,我今天就遇到一粒85老太太腹部的带状疱疹,疼了一周,才出来的水泡。
5
发表于 2012-6-17 14:39 | 只看该作者
考虑血管神经性疼痛,可以口服消炎镇痛药试试,4楼爱友的判断也有可能。
6
发表于 2012-6-18 11:2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老师的指导,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这样导致很多患者流失,很无奈呀。
7
发表于 2012-6-20 12:35 | 只看该作者
耳后疼痛是否是乳突炎啊,病史体征不详,耳后压痛点有吗?除此还有耳大神经及耳小神经痛,要注意鉴别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