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94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护理管理] 怎么计算手术室工作人员的手术费、误餐费和站台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2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晓雪 于 2011-5-28 22:34 编辑

是这样的!~
我们手术室的护士长从有手术室开始到现在都是用人工写的方式计算手术费误餐费和站台费的,甚是麻烦,我不知道在其他医院这些是不也是手术室的护理人员在记录和算这些,但是我个人觉得这样做是很麻烦的事,很落后的方法简直就是脱离了这个时代,还经常为了点小钱吵架怄气的,所以想问问各位老师,你们在医院是怎么记录这些东西的?
我的意思是,有没有类似于什么软件的可以用电脑很方便的记录这些,方便算钱方便查询的?
或者哪里有这样的软件和系统可以买得到?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29 18:05 | 只看该作者
好象只能用手工计算。
3# 板凳
发表于 2011-6-2 20:2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站台费、误餐费啊,我听都未听过,大家谈谈
4
发表于 2011-6-2 23:13 | 只看该作者
有些地方是有这些补助的,一个手术下来,时间太长,就会有这些补助
5
发表于 2011-10-5 23:19 | 只看该作者
我在手术室工作14年了从未拿过什么误餐费,太羡慕你们了
6
发表于 2011-10-5 23:2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大家一起工作为求开心,不要为那么一点钱而面红,别人多钱工作必然比自己辛苦甚至通宵达坦,何苦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