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7125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6-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晓雪 于 2011-5-28 22:34 编辑
是这样的!~
我们手术室的护士长从有手术室开始到现在都是用人工写的方式计算手术费误餐费和站台费的,甚是麻烦,我不知道在其他医院这些是不也是手术室的护理人员在记录和算这些,但是我个人觉得这样做是很麻烦的事,很落后的方法简直就是脱离了这个时代,还经常为了点小钱吵架怄气的,所以想问问各位老师,你们在医院是怎么记录这些东西的?
我的意思是,有没有类似于什么软件的可以用电脑很方便的记录这些,方便算钱方便查询的?
或者哪里有这样的软件和系统可以买得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