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5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医生加工资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0 14: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国家总是说提高一线医护人员待遇,为何几年都不加工资,是不是中间有人**了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2-30 14:4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就不好说了,大家心知肚明的事……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2-30 17:44 | 只看该作者
公务员提工资了.副科1200元.每级别500元.医护人员?????????????????????????
4
发表于 2010-12-30 18:29 | 只看该作者
加了,每人工资提高1毛钱
5
发表于 2010-12-30 20:24 | 只看该作者
没人给加工资,光有人给加任务。悲哀!
6
发表于 2010-12-31 11:24 | 只看该作者
我这儿基层卫生院,基本工资到位了,绩效工资60%是省财政下拨的,到位了,还有40%是县财政负担的,下拨数为0,也等于没有。
7
发表于 2010-12-31 12:57 | 只看该作者
国家的空话,我们这有三年没涨过工资了。
8
发表于 2010-12-31 14:3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逼着大家开大处方挣钱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6 05: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