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203|回复: 18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救医学]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0 0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做了N年的急诊科医生了,感觉现在的压力越来越大,胆子也越来越小了,对每个来看病的病人考虑的一大堆,检查也是一大堆(有些是不必要的但还是要做,领导发话了做的越多越好,漏诊就是责任事故)。还有就是医患关系越来越紧张,出个事情的话,你一辈子都别想做医生了。门诊医生都挑病人看,垃圾病人都往急诊推,你还不能推病人。看来还是换个安稳的岗位,舒服的拿工资算了,反正也赚不到几块钱,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明年打算换岗位了。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695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30.54% (295)
38.82% (375)
6.11% (59)
13.04% (126)
5.38% (52)
6.11% (59)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20 09:1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来的都是些病危病人,稍不小心就踩***!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20 09:19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做好了没有奖励和表扬,只要你出一点点事情领导就要狠狠的K你,还要罚你钱而且是直接从你的工资里面扣掉,**这个垃圾的岗位
4
发表于 2010-1-20 09:3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总要有人做啊
5
发表于 2010-1-20 10:31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有本事你换个轻松的岗位   

6
发表于 2010-1-20 11:2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哈哈!我已经胜利大撤退了!!!昨天上了最后一个120的24小时班,下周一就要回到科室了!耶耶耶
7
发表于 2010-1-20 18:59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我们昨晚就差点出事啊!
8
发表于 2010-1-21 11:49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票谢谢
9
发表于 2010-1-21 18:4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有点办法能不做就不做,换个稍轻松的,支持
10
发表于 2010-1-21 19:41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急诊的医生 能往哪些科室去  正常情况下 。。。?
11
发表于 2010-1-21 20:0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最好能不做是最好的,我也正打算不做了。
12
发表于 2010-1-21 20:3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我在日本急诊这块,这边也不好干,而且国内条件还差,不过还是想想维持地区医疗环境,保证地区居民医疗安全就会舒服多了,
13
发表于 2010-1-22 15:01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是的一想到夜班就怕,
14
发表于 2010-1-23 22:27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欢迎大家参与
15
发表于 2010-1-25 19:2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欢迎大家参与 欢迎大家参与
16
发表于 2010-1-26 23:4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老早就想换岗位了,但是岁月蹉跎,熬得头发都白了,还没成!只能当作苦行来修炼罢!每天念佛,哪天不走运/或时来运转的话,就是与急诊说拜拜的时候!
17
发表于 2010-2-2 16:0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很辛苦,很没有价值,所以不再做急诊医生了!
要么做专科,要么做门诊,或者转行!
18
发表于 2010-2-2 20:1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不是人的活啊 …… 苦   没人理解
19
发表于 2010-2-3 17:0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很辛苦,很没有价值,所以不再做急诊医生了!
要么做专科,要么做门诊,或者转行!
20
发表于 2010-2-3 23:16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急诊历来是出力不讨好的地方,但总得有人去干吧,大家保持一颗平常心吧,能干就干,不能干就调科室吧。我也是干急诊的,有时候能将危重病人转危为安,感觉挺自豪的,呵呵。
21
发表于 2010-2-5 13:4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毕业两年,已经在一个县城二甲医院的急诊呆了将近一年,正痛苦地徘徊着是否还要继续待下去
22
发表于 2010-2-5 14:5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不是人的活啊 …… 苦   没人理解
23
发表于 2010-2-5 14:57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要是急诊的待遇好一些就好了,成受着那么多压力,还不闹好!
24
发表于 2010-2-5 21:3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支持,让那些叉P病人自生自灭吧。
25
发表于 2010-2-10 16:5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恭喜了!
26
发表于 2010-2-19 21:1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我们是不能不去
27
发表于 2010-3-4 10:5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回复 1# 我爱冰冰


    同情而已
28
发表于 2010-3-4 21:5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有什么办法呢
29
发表于 2010-3-6 08:55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我是社区全科医生,曾经崇拜急诊医生,很想了解急诊的现状,那位前辈详细描述一下?多谢....
30
发表于 2010-3-6 11:27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回复 1# 我爱冰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