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我爱冰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救医学]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0-5-9 09:5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62
发表于 2010-5-9 09:5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这个垃圾的岗位。走吧,一点留恋的地方都没有,走了,但要把伤心留下做纪念。
63
发表于 2010-5-11 22:0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同感
64
发表于 2010-5-13 11:0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俺在院前干5年了,谁能跟俺比????昨晚还莫名其妙因为一起车祸被一群大哥诈唬一通!!!做好了功劳是领导的,出事了自己全兜
65
发表于 2010-5-14 10:2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真假,我今年刚考的急诊医学的研究生,你们这样说,我都怀疑这个专业了!!!!1
66
发表于 2010-5-14 12:4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能不待久不待,急症科斯最吓人的科室。一个不小心就会有麻烦!
67
发表于 2010-5-15 16:2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知足者常乐!在那个岗位都一样发挥自己的才能。急诊最后搞完善的急诊体系。以后随着社会的发展,急诊迟早会被社会认同的!等着瞧!
68
发表于 2010-5-15 23:0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知足者常乐!在那个岗位都一样发挥自己的才能。急诊最后搞完善的急诊体系。以后随着社会的发展,急诊迟早会 ...
joeben_80 发表于 2010-5-15 16:28



    估计起码要20-30年后的事情了哈哈
69
发表于 2010-5-16 12:21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不仅没钱途,更没前途
70
发表于 2010-5-18 20:39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儿子今天说急诊医生抢救病人时很有魅力的....
71
发表于 2010-5-23 11:1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太累、太风险,我已经离开急诊了。
72
发表于 2010-5-24 18:5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长樱在手何时傅住苍龙
73
发表于 2010-5-24 20:21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74
发表于 2010-5-24 21:56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急诊夜班辛苦!!
75
发表于 2010-6-12 22:3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加油 不要把我们这些医学生给吓坏了啊
76
发表于 2010-6-14 23:5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医生都累都辛苦啊
77
发表于 2010-6-23 08:4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本帖最后由 hmcdc 于 2010-6-23 08:48 编辑

问题的关键是  劳动强度和承担的压力 和受益不成比例
象***都有人搞,当然因为有高利润。
医生被目前的体制榨尽了体力和智力。我不想参加投票
因为我觉得那些都没有意义,如果有更稳定的
更大受益的岗位,我相信大家都不会当医生
喜欢的原因和成就感成正比,既没有成就
又没有快乐和受益估计也没人愿意去干,
但生活并不由你去选择,更多时候你不
得不选择,只好抱着做就好做好的心态
去了,当然做就要做好!!这个美好的
心愿会支撑每个继续下去的人。
头像被屏蔽
78
发表于 2010-6-25 11:0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9
发表于 2010-6-27 08:5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主要国家的体制和政策有问题,因为不同于其他科室。想好了就做
80
发表于 2010-6-27 11:21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回复 29# mafeiyisheng


你还崇败急诊医生。。。。。晕倒,那是火坑呀。。
81
发表于 2010-6-27 11:2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如果不是省医院、著名大学的急诊科,就不要考虑了。。
急诊科,是火坑。。。。在某些医院,急诊科就是转运科。。
没有任何前途。。。
82
发表于 2010-6-28 18:06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各位同僚,我马上就要加入你们的行列里了,有什么可以支招的不?请多多指教。
83
发表于 2010-7-2 21:4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回复 12# tinhouhi
84
发表于 2010-7-2 21:45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回复 12# tinhouhi


    可以聊聊日本的急诊的水平,及科室建设,最好照些照片,感谢!
85
发表于 2010-7-9 00:0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刚上了72小时,感觉人快虚脱了。飘过。
86
发表于 2010-7-9 21:5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回复 1# 我爱冰冰
87
发表于 2010-7-10 16:51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学习了
88
发表于 2010-7-12 17:25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有同感
89
发表于 2010-7-12 20:1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做好了没有奖励和表扬,只要你出一点点事情领导就要狠狠的K你,还要罚你钱而且是直接从你的工资里面扣掉,我 ...
我爱冰冰 发表于 2010-1-20 09:19



严重支持

期待着理解万岁啊
90
发表于 2010-7-12 21:5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叫我上病房,怕写病历,在急诊,怕出事,不做,怕找不到工作!矛盾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