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我爱冰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救医学]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10-12-15 10:0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平常心对待,神马都是浮云
122
发表于 2010-12-15 22:29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同感。急切需要提高待遇!
123
发表于 2011-1-27 23:31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急诊科是高风险、高投入、低收入的科室,被人瞧不起的科室,其实就是个搬运工,没有技术含量
124
发表于 2011-1-29 10:51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选了当医生,就是个错,坚持下去就是错上加错,为了生活,只有苦中作乐!
125
发表于 2011-2-24 22:36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确实不行,换一个,如其干着不开心,还不如换个自己热爱,喜欢的
126
发表于 2011-2-26 19:45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哦哦哦!哦哦哦!
127
发表于 2011-2-27 12:2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有同感,胆子越来越小,考虑的越来越多,心理越来越烦,压力越来越大,钱挣得越来越少,希望越来越小。
128
发表于 2011-3-1 21:2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大家的心态都是发发牢骚而已,在单位开会不敢讲的话统统可以在这里讲,明天还要以饱满精神“接客”,要不怎么生存
129
发表于 2011-3-2 13:3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同意换岗.............................
130
发表于 2011-3-20 13:49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医生难  搞急诊更难  待过急诊的应该都知道  看你在什么医院了  同等同级医院的话能干别的专科还是不要在急诊呆了。。。
131
发表于 2011-3-25 18:3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很羡慕,但没胆量做。
132
发表于 2011-4-4 10:46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想想自己的价值,其实急诊有干头的,,多培养兴趣,我在急诊工作了近10年,带了一只和谐的团队,大家思想还是很稳定,关键是科主任是不是能扛事!
133
发表于 2011-4-7 18:3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急诊真是干够了,不是人干的活啊,经常熬夜不说,还天天受鸟气,要是以前早投奔梁山了。
134
发表于 2011-4-7 18:37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急诊真是干够了,不是人干的活啊,经常熬夜不说,还天天受鸟气,要是以前早投奔梁山了。
135
发表于 2011-4-8 16:3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有本事你换个轻松的岗位
136
发表于 2011-4-24 00:4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急诊科医生真是如如覆薄冰,说话做事真的要慎之又慎!好让人怕怕的!
137
发表于 2011-4-24 11:0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急诊工作不好做~~受气又受累~~还有被打的危险~~
138
发表于 2011-5-3 15:46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我们没固定的急诊科医生,都是轮转的;
想想每次出诊,现场就是未知数在等着你,心理着实忐忑啊
139
发表于 2011-5-4 20:59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佛山南海下面的一个大镇,急诊外科一个医生殖器夜班时,又要看平诊病人,又要看急诊,又要出车120,又要抢救病人,一个医生全包,晚上12点前看40到50病人.---------这是一般人做的吗?这就是急诊科的工作
140
发表于 2011-5-15 09:4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唉 不说了  大家都懂的~
141
发表于 2011-5-17 11:27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这个后娘孩子的岗位,真不是什么人都做的了的,要当医生诊病,还要当心理咨询师免费开解,既有很好的耐心,还要有超强的胆识,口才要好,诊病要快速精确,头脑要灵活,身体还要一级棒...哎!一个字:累!
142
发表于 2011-5-25 17:51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回复 29# mafeiyisheng


    一开始还有点**,时间久了就知道了,无法用言语表达,总之很无奈,不被人理解。
143
发表于 2011-5-30 13:1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做急诊,冷暖自知!
144
发表于 2011-5-30 13:1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前晚我就差点被打了,唉。。。
出车到现场有两个伤者,当然先处理病重的,
比较轻的家属看我没先治疗他的家人,就恐我“你不先治疗我哥等一下就抢救你”
我没理他,他就怒吼我,我就说“我先处理重的”,
他还继续骂想打我,我就回了一句“你看着办吧”,并叫现场的治安来看着,
还好没被打,但都有点后怕。
145
发表于 2011-6-1 19:37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我想说,走路也可能跌死,吃饭也可能噎死,怕死啥事也干不了。
饭店服务员也有可能经常挨骂、挨打,做领导的也可能被打、被杀。
干哪一行都有风险,急诊干不了,其他行业干不了,做人也不会成功。
其实不是干哪行的问题,而是自己的心理出现偏差的问题,你最需要的应该是找心理医生。
146
发表于 2011-6-14 22:36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急诊要求专业知识全面啊,风险高,苦、累、脏全占
147
发表于 2011-6-20 15:47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总要锻炼总要成长,内科是基础,急诊是关键,都会了你才能够做好医师。才能发挥自己的作用
148
发表于 2011-6-20 21:59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下科室学的东西比在急诊多得多
149
发表于 2011-6-22 17:3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不是人的活啊 …… 苦   没人理解
支持,让那些叉P病人自生自灭吧。
150
发表于 2011-7-8 22:39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回复 1# 我爱冰冰


    做急诊还不如做住院医!
呵呵!
医生都不想做不敢做了,还不如去车站卖茶叶蛋。越来越感觉做医生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