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我爱冰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救医学]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151
发表于 2011-7-10 22:41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出来自己开门诊怎么样?
152
发表于 2011-7-26 18:3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哎!本人挺喜欢急诊的,但是没法长久干啊!老了怎么办呢?也只能开个诊所了。
153
发表于 2011-7-27 21:3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期望改革,急诊晋升很难,没人重视。
154
发表于 2011-9-7 13:39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谢谢共享!
医学网站,我经常上爱爱医http://www.iiyi.com主要是资源比较多,人气也很好。
155
发表于 2011-9-8 23:0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回复 4# 逍遥一医


    都不容易啊
156
发表于 2011-9-8 23:59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风险大,病人不理解,加上没时间沟通,太难了
157
发表于 2011-9-10 22:35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急诊又忙又累,钱又少,哎,不过没有关系怎么能走到别的科室啊。
158
发表于 2011-11-26 18:4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回复 54# 果汁大冰


    儿科好啊,呵呵
159
发表于 2011-11-26 18:5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我觉得吧 现在医患关系实在是非常非常紧张啊  
稍稍不注意就被群殴拉
恩 而且急诊那块就是一个开放式的  保安措施没有病房那样好啊  随时会被K啊
恩 还是换个科室吧  如果还想继续行医的话
160
发表于 2011-12-2 00:1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捱过今年就不捱了,前个夜班招投诉了,感觉十面埋伏似的。楼上有个兄弟骗自己挺像样的,喝水都有被呛死的风险。我以前也这样稳住自己,害怕走进个恐惧的漩涡。不是想故意点破你,一万块跟一百都是钱,看你愿意选多少。做急诊学会了装孙子,懂了一点什么人掐得住,什么人掐不得。做急诊医生只当生了个不**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161
发表于 2011-12-11 09:0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如果有能力或有机会的话就离开这鬼急诊吧
162
发表于 2012-1-19 11:2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想想吧,餐厅服务员也可能被打,城管也有被打的,警察也有被误解讨打的,连乡长、县长都有时候被围攻、殴打,只是你碰到了无理的人,尽量从服务技巧上来避免矛盾吧。如果你幻想着换个职业就能安全了。只能说明你思想还不够成熟,干一行厌一行,换了职业也一样很难干好。
163
发表于 2012-1-19 19:3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干吧,那天干不动了 就OK了
164
发表于 2012-1-25 11:25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急诊这活不好干啊,兄弟还是转行吧。。。。。
165
发表于 2012-1-31 09:1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急诊医生不是人干的,做好了应该的,一有点小过失你就吃不完兜着走,被领导修理还是其次,被病人家属揍个半死还不能还手,顶多给个委屈奖,能换岗位就尽量换
166
发表于 2012-2-11 17:2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做急诊没办法,但也得 做啊。我就是一名急诊科医生。太累了
167
发表于 2012-2-25 13:0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看来急诊科的医师是一样的抱怨啊,天下乌鸦一般黑,我还以为就我们这里是这样呢
168
发表于 2012-2-27 14:26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代发职称,晋级论文!QQ:873375454
芯* 该用户已被删除
169
发表于 2012-3-3 08:4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70
发表于 2012-3-11 21:26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同意你的看法,如果是超过一年的,如果急诊科不是三甲医院那种的急诊科,绝对做不下去的。
那只是一个搬运科,而你只不过里面的一个搬运工人,做这种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工,那简直是浪费生命!
171
发表于 2012-3-14 22:52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回复 70# lihao8619


   这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少年喜欢学医并且甘愿学医……不管怎么讲,该做的总得有人来做……
172
发表于 2012-3-16 10:17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我也不想做啊,可是换不了科!
173
发表于 2012-3-24 21:1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174
发表于 2012-4-2 13:40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我也想换了,我们急诊是全科,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来?什么都必须懂,什么又都不会。郁闷的很!可是在急诊干了又来换到哪里去?哎、。、、、、
175
发表于 2012-4-2 13:4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哎,大家都是一样的难啊!其实可见现在的医疗资源配置极其不合理,好科室有关系的都抢了,剩下急诊给我们,吃力不讨好,还经常抬病人。我们科室还有3个女的,悲剧吧
176
发表于 2012-4-2 22:4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我是神经内科医生,现在在下急诊,干了有两个月了,现在一听到120的声音心理就跳的慌,哎,急诊晚上基本上别想睡觉,最怕碰到那些无主的,还有一身病的老头、老太太,我还有4个月才能解脱。
177
发表于 2012-4-15 00:04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门诊医生都挑病人看,垃圾病人都往急诊推  实话!
178
发表于 2012-4-15 00:05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门诊医生都挑病人看,垃圾病人都往急诊推
179
发表于 2012-4-15 00:07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急诊的待遇应该更好  支持
180
发表于 2012-4-17 11:28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急诊医师了,想大家给点意见

同情楼主,我也干了三年急症了,真的不好干啊,我现在觉得二线科室更好些。我们医院的急症设备跟不上,人员跟不上,一到夜班就胆战心惊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